众信旅游等三方合作 共推北欧深度游产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于立霄 编辑:徐美虹 2016-11-29 09:43:32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挖掘北欧旅游资源,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赴北欧旅游,众信旅游携手斯堪的纳维亚旅游局、芬兰航空28日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开展多方面合作,推出更多的北欧深度旅游产品。
28日,众信旅游与斯堪的纳维亚旅游局、芬兰航空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图为三方负责人签约共谋发展。 于立霄 摄

  中新网北京11月28日电(记者于立霄)为进一步挖掘北欧旅游资源,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赴北欧旅游,众信旅游携手斯堪的纳维亚旅游局、芬兰航空28日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开展多方面合作,推出更多的北欧深度旅游产品。

  根据三方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众信旅游将协同斯堪的纳维亚旅游局,把北欧更多新鲜有趣的旅游资源,通过精心设计带给广大中国游客;而芬兰航空将在机票政策、航空服务等方面提供更多人性化的支持。

  随着中国经济持续稳定发展,中国游客赴北欧旅游人数日趋增长。最新数据显示,近年来,中国游客赴北欧旅游人数年增长率平均在30%左右,成为欧洲旅游市场的最大亮点。

  据芬兰航空中国区总经理Robert介绍,今年中国游客赴丹麦哥本哈根的旅游人数超过了巴黎和罗马。芬兰航空公司飞往中国的城市已经达到6个,包括北京、上海、西安、广州、香港等城市。

  众信旅游进行客户调研时发现,赴北欧旅游的中国游客,大部分有多次出境旅游经验,而且经济水平较高,旅游模式也正从传统多国游向一国或两国游转变,部分中高端人群更加注重目的地的生活体验和深度旅游。

  针对广大中国游客对北欧旅游市场的需求,众信旅游在产品研发方面推出了一系列主题明确、客群圈层清晰的深度游产品,产品的丰富度和体验性保持业内领先,服务赴北欧游客人数达到了年均40%以上的增长。

  众信旅游高级副总裁张磊介绍说,2015年众信旅游独家研发了两款丹麦旅游产品——“勇者无畏徒步北欧之旅”和暑期产品“亲子畅游北欧12日”,深受市场欢迎,并成功将丹麦深度游的概念推向中国大众游客视野。

  据斯堪的纳维亚旅游局负责人介绍,北欧自然生态资源丰富,游客在此可选择徒步、采摘、出海捕捞、垂钓等体验项目,各种旅游产品可满足不同人群个性化需求,加之当地社会稳定、经济水平高、社会治安较好,将会受中高端中国游客的喜爱。

  张磊表示,此次众信旅游与斯堪的纳维亚旅游局、芬兰航空达成战略合作后,众信旅游将在产品形态和服务品质上有进一步提升。相信在2017年,将有更多中国游客通过芬兰航空和众信旅游的优质服务和产品,前往北欧旅游,收获深度旅游体验。(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