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冬,泡汤暖身又暖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渤海早报 作者:早报赵濛 王梓涵 编辑:徐美虹 2016-12-07 09:09:00

内容提要:天气一冷,温泉游就大热起来。寒冷的冬天,人们总在寻找和温暖相关的一切,温泉显然是这个季节最受欢迎的词,因为它代表着温暖、惬意、浪漫、舒适……置身一池热水中,能清晰感受每一个毛孔张开的喜悦,疲劳顿消。在国内,令人向往的温泉比比皆是,既有“近水楼台先得月”,也有“深藏山中不露头”。

  天津北方网讯:虽然近期天气似乎有回暖的趋势,然而即将到来的冷空气可不是那么好惹的。天气一冷,温泉游就大热起来。寒冷的冬天,人们总在寻找和温暖相关的一切,温泉显然是这个季节最受欢迎的词,因为它代表着温暖、惬意、浪漫、舒适……置身一池热水中,能清晰感受每一个毛孔张开的喜悦,疲劳顿消。在国内,令人向往的温泉比比皆是,既有“近水楼台先得月”,也有“深藏山中不露头”。

  推荐:天津光合谷温泉度假村

  温泉中的“游乐场”

  不想出远门,但还是想体会温泉的乐趣?那么天津本地的温泉度假村再合适不过。天津光合谷温泉度假村近两年备受市民欢迎,这个温泉酒店距离市区仅30分钟自驾路程,酒店内70余种室内外温泉可尽情享受,还有动物园、游乐场、恐龙园、真人CS供市民游玩。

  在室外,将身体泡在温泉中,感受冷风拂面,享受着一半“雪景”一半“火焰”的乐趣。古朴的庭院设计,很容易让人们沉浸在典雅的风情之中。在室内,中药与温泉理疗融为一体,置身于温泉之中,可以清晰地感受来自自然的健康味道。在缥缈的仙境中,一边观赏美如画的景色,一边呼吸清新的空气,让疲劳一扫而光,感受身心的升华。

  推荐:安徽黄山醉温泉度假城

  “色香味”俱全的温泉

  如果想借着泡温泉的机会来一趟远行,可选的地方也有很多。黄山醉温泉古名“朱砂泉”,地处黄山市屯溪区。黄山的醉温泉与骊山的华清池、安宁的碧玉泉并称为我国温泉“三奇”。醉温泉属于偏硅酸多元复合型温泉,内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可以快速消除疲劳,并有效预防疾病,从而达到保健、美容的效果。当地酒店众多,可以一一比价选择。

  此外,从2016年12月8日至2017年1月18日,黄山醉温泉隆重推出为期40天的首届冬季养生暨鲜羊宴美食节,泡温泉的同时再体验一把饕餮盛宴,简直不能更美好。

  屯溪是黄山的南大门,老街则是屯溪的一颗灿烂明珠。这座古朴优雅的古镇承载着历代人的心血,商贾的聚集逐步形成了现在的老街。前来的游客络绎不绝,或许这也是人们奔来的原因。

  推荐:四川海螺沟温泉度假区

  “冰火”美景尽收眼底

  海螺沟位于四川省泸定县磨西镇,贡嘎山东坡,是青藏高原东缘的极高山地。离沟口很近的摩西古镇可以去转一转,体验下不一样的风俗民情。海螺沟的入口是原始森林,穿越森林可以选择索道的方式,一览脚下的美景。尽管是冬季,还是可以感受到山体的气势磅礴。顺着山向上爬,缭绕的烟雾给人朦胧感,仿佛人间仙境。

  在海螺沟这样接近冰川的地方,有着大量的沸泉水、凉泉水,出水口的沸水随着地势向下涌。从海螺沟的一号营地前行7公里,便到了热水沟畔的二号营地温泉疗养中心,在一池热汤中,享受着冰川带来的清新空气,欣赏着空中散落的白色雪花,洗尽生活和旅途中的疲劳,尽情享受温泉带来的乐趣。

  当然,周围的酒店都可以满足住宿的需求,周边还有各种四川美味小吃,绝对是一趟美丽、美食、美景的享受之旅。(北方网编辑徐美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