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四条极限自驾路线 不走寻常路的你走过哪几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三秦都市报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6-12-07 17:11:53

内容提要:西藏的美,犹如天堂之美,西藏也是自驾游爱好者向往的地方,有着绝对的诱惑,但这需要有足够的勇气才能前往,这里的风景只属于勇敢者,下面介绍西藏的四条隐秘的非常规自驾路线。

  西藏的美,犹如天堂之美,西藏也是自驾游爱好者向往的地方,有着绝对的诱惑,但这需要有足够的勇气才能前往,这里的风景只属于勇敢者,下面介绍西藏的四条隐秘的非常规自驾路线。

  西藏·墨脱自驾一朵隐秘的莲花

  墨脱意为“隐秘的莲花”,属喜马拉雅山脉东侧的亚热带湿润气候区。进入墨脱县,在几小时内便可领略到从高山寒带到热带雨林那千姿百态、丰富多彩的自然景观,被誉为“西藏的西双版纳”。自驾路线

  成都—雅安—石棉—泸定—康定—新都桥(490公里)

  新都桥—雅江—理塘—巴塘(378公里)

  巴塘——芒康——左贡(260公里)

  左贡——八宿——然乌——波密(418公里)

  波密24—嘎隆拉山隧道56—兴乃33—林多15—米日14—墨脱(117公里)

  西藏·珠峰自驾只为一世的梦想

  在地球148,939,100平方公里的陆地上,只有一个地方海拔高达8844.43米,这就是珠穆朗玛峰。对很多人来说,珠峰是毫无争议的一生必到之地,因为这里有不能忘怀的一世梦想。自驾路线

  拉萨(G318)—57.3KM—雅鲁藏布江大桥(G318)—659KM—羊卓雍错(S307)—147KM—江孜县(S204)—92.6KM—日喀则(G318)—231KM—查务乡(左转,G318)—76.3KM—白坝村—4.1KM—左拐弯(搓板路)—98KM—绒布寺(环保车山路)—4KM—珠峰大本营。

  西藏·山南自驾不为人知的秘境

  山南,顾名思义就是山的南方,山南之南,是在冈底斯山脉更往南的喜马拉雅山脉之南,那里有众多不为人知的秘境,雪山、湖泊、草原、森林,还有桑耶寺、昌珠寺、三安曲林寺、卡久寺、赛卡古托寺等众多悠久历史寺庙。自驾路线成都出发自驾川藏南线里程(全程约2150公里):

  成都→147KM→雅安→168KM→泸定→49KM→康定→75KM→新都桥→74KM→雅江→143KM→理塘→165KM→巴塘→36KM→竹笆笼→71KM→芒康→158KM→左贡→107KM→邦达→94KM→八宿→90KM→然乌→129KM→波密→89KM→通麦→127KM→林芝→457KM→山南。

  西藏·阿里北线自驾一条越野终极线路

  所谓阿里大北线,是指西藏境内的一条最靠北边的、东西向的、由那曲地区的安多到阿里首府狮泉河的省级公路,编号为S301,全长约1400公里,地处羌塘和可可西里保护区的腹地,平均海拔在5000米以上,在自驾圈被尊为一条越野终极线路。自驾路线

  狮泉河—革吉县—雄巴—亚热乡(308KM)—仁多—错勤(374KM)—文部南村(280KM)—文部北村—尼玛县(180KM)—错折罗玛镇—班戈县(400KM)—520KM—拉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