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天环南太之旅”在津启航 将访两洲9国及12座特色岛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早报马根 苏靓 编辑:徐美虹 2016-12-08 09:05:27

内容提要:日前,世界最大的邮轮公司嘉年华集团旗下品牌歌诗达亚洲,携手凯撒旅游推出的歌诗达邮轮大西洋号“46天环南太平洋寻梦之旅”正式在天津国际邮轮母港启航,将到访2个大洲、9个国家及包括塞班、苏瓦、帕皮提等在内的12座特色岛屿。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世界最大的邮轮公司嘉年华集团旗下品牌歌诗达亚洲,携手凯撒旅游推出的歌诗达邮轮大西洋号“46天环南太平洋寻梦之旅”正式在天津国际邮轮母港启航,将到访2个大洲、9个国家及包括塞班、苏瓦、帕皮提等在内的12座特色岛屿。

  据了解,歌诗达亚洲于2015年开启了首个中国出发环球邮轮,今年又携手凯撒旅游继续推出46天环南太寻梦之旅。凯撒中国创始人、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表示:“此次46天环南太之旅,实现了多个出境游的新突破:首次通过邮轮串起散落在南太平洋的岛屿;首次带领游客由母港出发跨越赤道和国际日期变更线。

  据介绍,本次航程中,邮轮将途经汤加、斐济等众多绝美海岛,对于中国游客而言,这些目的地不仅是出境旅游市场上的“新大陆”,更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南线上的重要节点。在共建“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过程中,旅游业作为开放性、综合性的产业,有着“先联先通”的独特优势,为发展沿线经济打下良好的基础。本次环球航线将抵达南太的12座岛屿,不少岛屿鲜有中国游客涉足,“46天”游客的到访,对于中国与南太各岛民间文化交流互动具有重要意义。(北方网编辑徐美虹)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