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冬天去哪玩 温泉滑雪度假村不能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京旅游信息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6-12-08 17:37:00

内容提要:冬天适合的游玩方式一定非温泉、滑雪莫属。白雪皑皑,在温暖的泉水里舒展身体,在洁白的雪道上尽情释放。2016北京冬天去哪玩?周末不远游,北京周边温泉、滑雪度假村,全部满足你。

  冬天适合的游玩方式一定非温泉、滑雪莫属。白雪皑皑,在温暖的泉水里舒展身体,在洁白的雪道上尽情释放。2016北京冬天去哪玩?周末不远游,北京周边温泉、滑雪度假村,全部满足你。

  春晖园

  春晖园温泉度假村内的温泉独具特色,温泉采自地下深层1800米,与北京著名的小汤山温泉一脉相承,泉眼水温常年保持60度,属弱碱性碳酸氢钠温矿泉。即使是数九寒冬也可尽享水疗的乐趣,为北京首座结合温泉美容保养,活水疗养之复合式SPA休闲健康中心。其中以泳装共浴的温泉设施为其设计主轴,建有男女共浴的温泉浴场,美容SPA,户外温泉泡池等设施。

  地址:顺义区高丽营镇于庄。

  乘车路线:乘坐963路,在春晖园站下车150米步行至春晖温泉度假村。

  自驾线路:1、沿京开高速公路行驶11.9公里,从大兴城区/黄村出口离开,部分路段收费。2、行驶220米,直行进入S2153,沿S215行驶250米,右转进入清源路。3、沿清源路行驶1.3公里,右转。4、行驶70米,右转。5、行驶90米,右前方转弯。6、行驶30米,到达终点。

  南宫温泉

  南宫温泉养生中心占地6000平方米,共设有36个温泉池,分为药浴区、室外泡汤区、冲击浴区、沐浴区、桑拿区、石板浴区、木板浴区、运动休闲区等。中心内景色怡人、风格独特、水质清澈,并富含多种微量元素,可起到美容养颜、强身健体的疗效,是冬季养生的理想场所。中心室外温泉玉桥横跨,淋廊环绕,配有农家特色餐厅,垂钓厅,休息厅,按摩室等设施。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王佐镇南宫村。

  乘车线路:六里桥乘321路,长椿街乘964南宫线,广渠门乘715路南宫线,917路乘银狐洞专线,中关村乘983路,北京站东街乘744南宫线,海慧寺乘971南宫线。

  自驾线路:由三环到六里桥、四环到岳各庄上京石高速经过杜家坎收费站,第一个出口赵辛店云岗出口下高速直行,沿京周路前行,见第二个红绿灯右转,前行,沿环岛左侧前行,约1.4公里路右侧,四层办公楼为南宫恒业集团。

  龙脉温泉

  龙脉温泉度假村跳水、桑拿、温泉泡池、人造海浪、特色漂流、高山滑道、高温浴、沙滩浴、石板浴;更有大型室内温泉理疗池,其中包括各种从欧洲引进过来的针刺浴,鹅颈浴,气浮浴,五位浴,情人浴等。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大柳树环岛西侧小汤山镇政府以北。

  自驾路线:从八达岭高速11出口(小汤山出口)出来,在第一个十字路口右转,然后一直顺路向东(百善、小汤山方向),到小汤山镇即是;从北六环马坊桥出口右转,见主路左转直行,至大柳树环岛左转,镇政府后即是。

  公交路线:从安定门乘坐643(安定门地铁---龙脉温泉)直达;从安慧桥、北辰购物中心乘坐985、984路车、984路车至大柳树环岛下车向西500米即是,985路车至小汤山镇政府下车即是。

  石京龙滑雪场

  目前雪场内设有初、中、高级滑雪道共7条,总长5000多米。其中最富挑战的高级滑雪道长1035米,垂直落差300米,最大坡度30度,平均坡度为16度,平均宽度达到50米;中级道2条,总长1000余米,其中东侧中级滑雪道落差135米,最大坡度28度,平均坡度14.6度;为初级滑雪爱好者设计的初级滑雪道总长3000余米,平均坡度10度左右。

  地址:北京市延庆张山营镇中羊坊石京龙滑雪场。

  乘车线路:德胜门乘919路空调快车到延庆汽车站转乘920路汽车到滑雪场站下车,东行500米即可到达。

  自驾线路:由马甸桥沿八达岭高速公路至延庆,经110国道龙庆峡路段到黄柏寺处,西行一公里即可到达。也可在昌平环岛直接走110国道。

  军都山滑雪场

  北京军都山滑雪场,位于昌平著名的小汤山温泉风景度假区,是距离市内最近的滑雪场(30余公里)。初中高级雪道依山而建,总长度达到4000余米。两条近1000米的具有20种不同坡度变化的中级道,使初中级以上水平的滑雪者过足展示滑雪动作的瘾;高级道相对落差247米,长度1200米,最大坡度40%,是检验高级滑雪者水平的理想雪道。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崔村镇真顺村588号。

  乘车线路:345路(支)或者919路德胜门发车到东关环岛换乘小21路到滑雪场下车即可。

  自驾线路:昌平东关环岛向东约5公里,再向北2公里。

  云佛山滑雪场

  美丽的北京云佛山滑雪场位于北京市密云溪翁庄镇,坐落于北京最大的水源保护地——密云水库的南岸,三面环山,(北面云蒙山、南面云佛山、西面燕山山脉)环境优美。总占地面积为45万㎡,按照国际标准,建有长1000米,坡度26°高级滑雪道1条;300米-700米,坡度16°中级滑雪道3条,并特为初级滑雪者设计长100米-300米的初级滑雪道2条,坡度6-9°。缆车2条,拖牵7条。

  地址:北京市密云溪翁庄镇

  乘车线路:1、东直门长途汽车站,乘坐987即可直达云佛山度假村、云佛山滑雪场2、乘坐980路至密云鼓楼站——换乘8路可到云佛山度假村/换乘987路可到云佛山度假村及云佛山滑雪场。

  自驾线路:京承高速--16号出口--向北直行--密关路--云佛山滑雪场(全程45分钟)机场高速北线--京承高速--16号出口--向北直行--密关路--云佛山滑雪场(全程45分钟)三元桥--京密路--101国道--开放环岛--密云西大桥--过桥左转--向北直行--云佛山滑雪场(全程70分钟)

  渔阳国际滑雪场

  北京渔阳国际滑雪场坐落在风景秀美的京东绿都平谷,国家4A级景区青龙山。今天的渔阳国际滑雪场已建成1600米的高级道2条,700米的中级道3条,600米的初级道3条,并配备了4人缆车1条,大小拖牵6条,魔毯3条。

  地址:北京市平谷区东高村镇大旺务村688号

  乘车线路:东直门乘918路(10分钟一班)世纪广场下车,然后坐的士到雪场(15元)。

  自驾线路:沿京顺路至枯柳树环岛右转至平谷方向,达平谷城关过渔阳酒店第二个红绿灯平谷至三河方向(平三路口)右转,直行即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