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海天盛筵开幕 助推三亚旅游等产业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6-12-09 10:18:00

内容提要:一年一度的海天盛筵高端会展再次引发广泛关注。12月8日下午,由海南鸿洲集团主办的亚洲顶级生活方式展——海天盛筵,在三亚再度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已经是第七届,将持续到12月11日。

  中新网12月9日电一年一度的海天盛筵高端会展再次引发广泛关注。12月8日下午,由海南鸿洲集团主办的亚洲顶级生活方式展——海天盛筵,在三亚再度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已经是第七届,将持续到12月11日。

第七届海天盛筵开幕式现场

  据悉,本届海天盛筵呈现出一场汇集游艇、航空、名车、艺术、时尚等领域的高端生活秀。正如三亚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鲍剑所描述,三亚正在全力推进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建设,高品质的会展活动将成为三亚实现旅游产品精品化的重要依托和平台。

  据介绍,本届海天盛筵展会在沿袭上一届“梦想,艺术,生活”主题基调的同时,更注入了更加丰满的内容和更高品质的理念,成就了最新的海天盛筵展会主题:“至臻生活、梦想盛放”。开幕式现场,作为去年“BLUE计划”的延续,鸿洲集团向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捐赠15万元,作为鸿洲集团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合作设立的海天盛筵“BLUE计划”奖学金。

海天盛筵会展现场参展游艇。 曾维尼摄

  多年来,海天盛筵一直是全球游艇、航空及高端时尚生活品牌中国权威发布的重要窗口。在本届展会上,众多的国际一线游艇、汽车、珠宝、腕表、地产及生活方式等品牌将带来充满魅力的时尚生活方式体验。

  在参展品牌方面,阿兹慕游艇、法拉帝集团、博纳多集团、亚诺游艇、杰鹏游艇、欧尼尔游艇、星瀚游艇、中盈游艇等将继续为海天盛筵带来首屈一指的航海生活方式。开幕式当天,圣劳伦佐游艇宣布与设计师梁志天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圣劳伦佐106超级游艇亚洲版打造室内设计。同时,私人定制飞行专家L'VOYAGE华程悦航也将参展并赞助高尔夫球赛和颁奖晚宴;嘉宾们还可继续欣赏玛莎拉蒂、宾利、劳斯莱斯等豪车风采。

  同时,亚洲珠宝品牌周大福继2015年作为海天盛筵战略合作伙伴首次参展后,今年将再次闪耀海天盛筵,为中外嘉宾带来众多充满艺术文化感的珠宝首饰及全球稀有宝石展览。瑞士顶级腕表品牌宇舶表亦将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再次携其新品参展,继续演绎“时间与空间”的对话,而世界知名厨电品牌嘉格纳将独家呈献第七届海天盛筵贵宾廊,并邀请星级厨师为嘉宾们提供丰富的美食与美酒。

  另据了解,今晚,2016年海天盛筵的年度重头大戏“王的盛筵”将在鸿洲国际游艇酒店宴会厅举办。同时“王的盛筵”将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会、国际微笑行动及善学慈善基金合作,在晚宴现场进行慈善拍卖,善款将用于援助需要帮助的唇腭裂儿童,让他们重拾笑容,体现出海天盛筵所传递正能量生活方式的理念。

  截至目前,聚集游艇、公务机、时尚生活等为一体的海天盛筵已经举办了七届,为三亚及海南的旅游及消费等起到积极带动作用。为此,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周平表示,过去六年,展会实现累计成交额数亿元。海天盛筵通过投资促进、消费拉动、技术创新和就业带动四个主要方面给三亚市的整体经济做出了重要贡献,带动了三亚市的会展产业、旅游产业、房地产产业、基础设施产业和游艇产业的快速发展。

  随着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进一步推进,以海天盛筵为代表的会展经济将带动海南整体经济的增长。正如鲍剑所说:“作为高品质的旅游文化展会活动,海天盛筵已经成为海南知名的会展品牌,成为三亚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