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多景区筹备迎新年活动 让游客欢乐喜庆过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网 作者:王睿 编辑:徐美虹 2016-12-09 13:53:00

内容提要:年终岁末,随着圣诞、元旦、春节的临近,滨海新区旅游市场开始热闹起来。记者昨天从滨海新区商务委旅游管理处获悉,目前,新区多个景区已经开始筹备迎新年系列活动,将推出“冰雪”“圣诞”“闹春”“过年”等主题的10余个节日旅游项目,让广大游客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的新年。

  天津网讯 天津日报记者王睿年终岁末,随着圣诞、元旦、春节的临近,滨海新区旅游市场开始热闹起来。记者昨天从滨海新区商务委旅游管理处获悉,目前,新区多个景区已经开始筹备迎新年系列活动,将推出“冰雪”“圣诞”“闹春”“过年”等主题的10余个节日旅游项目,让广大游客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的新年。

  天津极地海洋公园从圣诞节开始将举办“极地冰雪节”,集合极地动物展出、滑雪体验、冰上探险等活动,辅以全国领先的活动设备,提升游玩乐趣。届时,北极熊将进驻冰雪节雪山,让市民首次在一个场地中同时观赏到南极企鹅以及北极“霸主”的风采。方特欢乐世界将在圣诞、元旦期间举办“方特大通关”“点赞砸金蛋”等系列优惠活动,市民将有机会赢取门票、节日礼物等奖品。其中,圣诞节期间,园内将随机放置圣诞礼物盒,游客只要找到礼物就归自己所有。

  在滨海航母主题公园,从圣诞开始至春节,第三届雪域王国“冰雪奇缘、雪域狂欢”活动将揭幕。今年的“雪域王国”主要把冰雪文化、艺术、体育等相融合,将在航母停车场区域打造一个大面积雪坡,游客可免费赏雪、踏雪、戏雪,还能体验雪地迷宫、雪地足球的乐趣;而俄罗斯风情街两旁将用玻璃钢雪人、憨态可掬的动物作点缀,让游客感受俄罗斯冬天的魅力。

  除了主题公园,市民还可选择泡温泉、邮轮游、看展出。比如龙达温泉生态城将推出黄玉汤泉、普通火山岩汤屋、鹅卵石汤泉等多种冬季泡汤项目;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将在元旦期间举行“迎春·忙年、闹春·过年、别春·送年”等春节民俗文化活动,并免费向游客赠送春联和年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