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吉林国际冰雪旅游产业博览会今天开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央广网 作者:刘源源 编辑:徐美虹 2016-12-09 14:05:00

内容提要:首届中国·吉林国际冰雪旅游产业博览会今天在长春开幕。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183家境内外单位的430个品牌参展。

  央广网长春12月9日消息(记者刘源源)首届中国·吉林国际冰雪旅游产业博览会今天在长春开幕。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183家境内外单位的430个品牌参展。

  本届中国·吉林国际冰雪旅游产业博览会主题是“冰雪圣地﹒相聚吉林”。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意大利、瑞士、挪威、芬兰、奥地利、俄罗斯、乌克兰、日本、韩国、香港和台湾的24家,参展品牌62个参展。另外还有国内的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内蒙、黑龙江、辽宁、山东、河南、陕西、湖南、江苏、浙江、广东、福建等1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00多家企业的,300多个品牌参展。

  借助2022北京冬奥会成功申办的契机,吉林省围绕国家关于促进冰雪旅游产业发展的政策和“三亿人上冰雪”计划,近年来实施“白雪变白银”战略。首届中国·吉林国际冰雪旅游产业博览会展会面积达56500平方米,其中室内展览36500平方米,室外为20000平方米。5个展览馆分别为:长春旅游产业主题馆、奥运及冰雪城市主题馆、体育产业主题馆、除雪造雪设备主题馆、房车与生活主题馆。其中一号馆为长春旅游产业主题馆。展示长春各地的重点景区、旅行社、滑雪场、温泉度假区等;二号馆为奥运及冰雪城市主题馆。是吉林省内各地、友好城市、奥组委及奥组委优质供应商展区,还设立了演艺区,为展商推介提供便利;三号馆为体育产业主题馆。展示户外及冰雪装备、器材、服饰及相关活动演示体验。涵盖了诸多国际品牌,比如HMR、弗伦潘斯、Onyone、瑞士高山滑雪板等;四号馆除雪造雪设备主题馆。中联重科、沈阳德恒、长春金久、长春风雪洁豹清雪设备、吉林省北欧重型机械公司等悉数亮相;五号馆为房车和雪地摩托展区。有世界顶级品牌庞巴迪、北极猫雪地摩托等,还展示了长白山原生态戏冬景区营地等。

  展会期间还举办一系列冰雪活动。包括热雪大赛、花式扁带公开赛、冰壶、板帮旱雪、零度滑雪、卓酷滑雪模拟及室外除雪、造雪演示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