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多景区限时免费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许亚薇 编辑:徐美虹 2016-12-10 09:11:39

内容提要:连续一个月,2016青岛西海岸新区旅游惠民月活动于11月30日结束,给西海岸的淡季旅游增添了人气。

  本报济南12月7日讯(记者许亚薇)连续一个月,2016青岛西海岸新区旅游惠民月活动于11月30日结束,给西海岸的淡季旅游增添了人气。

  11月1日,2016青岛西海岸新区旅游惠民月活动正式启动,青岛西海岸共有森林野生动物世界、滨海学院动物标本艺术馆、贝壳博物馆、大珠山风景区、琅琊台风景区、珠山国家森林公园、香博园、西海岸生态观光园、铁橛山风景区、小珠山古月山庄等11家景区景点同时对青岛市民及在青务工人员推出门票“折上折”。

  惠民月期间,青岛西海岸新区推出惠民直通车,含“惠游新区”直通车和城乡互动游惠民直通车两大板块,由当地5家大型旅行社按照“政府补贴、适当收费”的原则组织开通,一个月的时间,共发送直通车50余车次。其中,“惠游新区”直通车分别从青岛市老城区和青岛西海岸新区开通,组织开展“青岛人游青岛”“新区人游新区”,带领市民群众走进新区、了解新区,体验新区旅游,感受新区发展变化;城乡互动游直通车则从该区发车,组织当地市民群众到青岛各区市的旅游景区景点旅游休闲。

  11月旅游惠民月结束后,西海岸多个景区还将在12月推出旅游优惠措施。其中,藏马山旅游度假区将于12月继续实行分区限时免费游优惠,其间,藏马山千禧谷将对青岛、潍坊、日照三市市民分时免费开放,青岛各区市市民在指定日期可持身份证免费游览藏马山千禧谷;西海岸生态观光园将继续延续惠民月门票优惠价格,并将策划推出圣诞节活动、元旦跨年许愿等活动。

  此外,青岛滨海学院动物标本艺术馆、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银沙滩温德姆至尊酒店也将借助节日推出圣诞狂欢夜活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