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信旅游梅江印象城门店盛大开业 消费体验全新升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帅 2016-12-15 18:15:00

  天津北方网讯:12月15日众信旅游全国第94家、天津市场第17家零售门店在天津印象城购物中心盛大开业。众信旅游集团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张楠和天津印象城副总经理尹华及媒体朋友到场祝贺,并为新店剪彩。

(新门店剪裁仪式)

  该门店的开业标志着众信旅游集团与印力集团合作的开始,未来双方将在旅游产品零售业态拓展方面展开进一步探索。众信旅游也更会将丰富多样的高品质旅游产品以及专业化、标准化的服务带给更多天津市民。

(众信旅游 快闪体验区)
 

  作为中国领先的出境综合服务运营商,众信旅游集团坚持以“服务品质为前提,以产品为核心”,整合机票、酒店、签证、邮轮、境外交通、境外接待服务、目的地、留学、货币兑换等出境综合产业链各要素资源,全面布局出境游、海外教育、移民置业等业务,致力于打造出境综合服务平台。近年来,众信旅游集团积极拓展出境游零售业务,目的地覆盖欧洲、大洋洲、非洲、中东、美洲、亚洲、南北极等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截至2016年12月,公司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武汉、西安、杭州等国内主要城市开设了94家实体门店。

 

  天津印象城购物中心隶属于印力集团,是由印力集团推出的26万平方米城市级综合体二期产品。旨在以家庭为核心,以时尚为元素,以快乐为目标,满足顾客优雅之需求,挑剔之味蕾,欢畅之享受,引领新的消费理念,倡导国际化的体验式消费模式,打造别具一格的时尚购物体验。众信旅游印象城店是该购物中心首家旅游产品零售门店,其将以高品质旅游产品为依托,进一步凝聚周边中高收入人群,从而提升消费层次和服务水平。未来,众信旅游集团还将与印力集团在旅游产品零售业态拓展、市场推广、会员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探索和合作。

  临近春节之际,众信旅游也将以崭新的形象迎接新的开始,同时推出涵盖泰国、日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多款春节定制产品为天津地区的出境游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开业期间优惠不断百万好礼空降津城

  为回馈天津游客,众信旅游在新店开业期间将会推出多款高性价比的出境游产品,例如天津起止的新加坡自由行和半自由行、塞班自由行以及优品英国一地,和广受天津游客喜爱的日本亲子游。此外,众信旅游还特别推出的2017美国迪士尼新春晚宴,游览主题乐园畅游东西海岸之余,更可让游客度过一个难忘的新年!同时,众信旅游梅江印象城店还会发放价值百万的旅游基金代金卡供天津游客使用,让您在选择新年出境游线路时享受到更多的优惠。

  家庭出游成为主导“一家一团”舒适出行

  “一家一团”充分考虑家庭小团组出游的刚性需求和关注点,出品了包括“不用倒时差、超值公务舱、享受好酒店”等系列产品:“不用倒时差”,针对希望孩子和老人出行尽量减少时差的刚性需求,主推日本、东南亚海岛以及台湾地区;“超值公务舱”,面向对大交通要求较高的客群,提供更舒适便捷的选择;“享受好酒店”,针对对住宿条件要求较高的客群,突出酒店度假感受。“一家一团”打破了常规旅游团对人数的限制,两人即可成行,且均能享受众信旅游标准化的专车专导接待以及多年来不断精进的管家级服务;行程轻松自由,可以根据老人孩子的需求和承受能力灵活调整;享受众信旅游资源集体采购带来的超高性价比。

  帅气小游新年变装带您体验“玩众一新”

  2017年众信旅游将进行“All of The New”主题活动,这寓意着在新的一年,一切如新。伴随着节日的气氛,众信旅游的吉祥物小游也成功变装,身着精心设计的红色皮肤为新年增添一份喜庆,并且在12月作为幸运大使走进各大写字楼为我们的粉丝派礼,带去新年的第一份祝福。除了线下好礼赠送,众信旅游也通过自己的微信平台回馈线上粉丝,“旅行计划DIY”活动延续“私人订制”的理念,给游客充分的空间去设计属于自己的新年旅行,获得大奖的粉丝可以得到由天津航空提供的天津往返伦敦机票一套,更有其他礼品同期放送。众信旅游邀请您一起享受旅行带来的生活乐趣,找寻新生活所给予我们的生活理想。

  产品推荐:

  1.享悦椿·新加坡民丹岛半自由行4晚6日

  团期:12月31日2017年1月7/14/21/26/28/30日

  原价:4980起/人现价:4580起/人

  2.和情悦赏-本州伊势乐活6晚7日

  团期:2017年1月5/14日

  原价:6580起/人现两人同行立减1000

  3.塞班自由行6日

  团期:2017年1月6/9/13/16/23/27/30日2月3/6/10日

  原价:8180起/人现价:5999起/人

  4.【2017美国迪士尼新春专场晚宴】游主题乐园逛大城小镇享名品畅购东西海岸12日

  团期:2017年1月31日

  现价:15800起/人

  5. 【一家一团】浪漫意大利深度10日

  团期:2017年1月24/26日3月14日/23/28/30日

  现价:23500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