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推出冬季旅游系列活动 冬季游津城好玩又好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吴蕊 编辑:徐美虹 2016-12-20 08:43:00

内容提要: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为了让广大市民和中外游客尽享津城冬季旅游的精彩,本市以“品民俗、戏冰雪、泡温泉、赏美景、迎双节”为主要内容的冬季旅游系列活动现已启动。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为了让广大市民和中外游客尽享津城冬季旅游的精彩,本市以“品民俗、戏冰雪、泡温泉、赏美景、迎双节”为主要内容的冬季旅游系列活动现已启动。

  据了解,武清区南湖景区打造的2017冰雪世界将于元旦正式运营。景区规划了初级滑雪道、雪地机械娱乐区、儿童戏雪区和800平方米的雪地迷宫。届时,儿童游客可以乘坐儿童滑雪车、儿童雪船,享受雪上自由滑行的乐趣;情侣游客可以骑冰上双人自行车,漫步雪地迷宫;喜欢刺激的游客可以驾驶雪地坦克、雪地摩托车感受金属的质感和引擎的轰鸣。同时,首届名洋湖稻草冰雪文化旅游节将于12月底拉开帷幕。“我们将举办稻草人展和滑冰滑雪趣味运动会,将展出50多个形象各异的稻草人,游客可以亲身体验扎稻草人,还可以和家人一起参加雪地拔河、雪地足球等趣味竞技项目,共享天伦之乐。”名洋湖都市庄园景区经理杨威介绍道。

  除了冰雪旅游活动,本市还推出了丰富的休闲生态游活动。西青区辛口镇第九届沙窝萝卜文化旅游节将于12月30日举办,游人不仅可以采摘地道的沙窝萝卜,还有农业专家现场讲解识别沙窝萝卜的窍门。此外,旅游节举办期间,游人们还可以观赏到200公斤重的“南瓜王”、年产上万斤的西红柿树、在空中长出的红薯等。另外,2016年东丽区花卉旅游节将于12月25日在天津滨海国际花卉科技园举办,缤纷花卉竞相亮相,各类花卉造景将让游客大饱眼福。此外,第十四届杨柳青民俗文化旅游节、天津市第九届温泉康体旅游节、“绚丽郁金香,缤纷冬日游”曹庄花卉植物园冬季旅游节等旅游活动也将相继推出,丰富冬季旅游体验。(北方网编辑徐美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