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之旅细节至上 平昌冬奥带火韩国冬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京晨报 作者:叶乃馨 周光军 编辑:徐美虹 2016-12-20 15:44:07

内容提要:中韩两国间的观光交流通过近几年发展,自2014年开启了相互交流规模1000万人的时代。为促进中韩两国人员往来交流,增进友好关系,2015-2016年为两国相互旅游年。

  2016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海外旅游局品牌:

  中韩两国间的观光交流通过近几年发展,自2014年开启了相互交流规模1000万人的时代。为促进中韩两国人员往来交流,增进友好关系,2015-2016年为两国相互旅游年。

  韩国之旅细节至上

  为了给中国游客提供更多便利,中国团体游客签证费用免除、五年多次签证签发对象范围放宽、航空线路扩充及邮轮观光基础建设扩大等多种政策纷纷出台且有条不紊地进行。通过开发以年轻群体为对象的韩流、购物、美容等旅游商品,以中年群体为对象的保健、休养等旅游商品,可以享受到特别优惠的特惠商品等多样化旅游商品。在以前韩国航线多集中在一线城市的基础之上,今年更开通了多条覆盖二三线城市的韩国线路包机,让中国二三线城市游客可以更加方便地访问韩国。韩国旅游发展局还扩大游客不便投诉中心的规模;扩充了中国游客喜爱的美食菜单和餐厅信息及景点中文告示牌,创造亲和观光环境。

  今年为了热情地迎接来到韩国的各位中国观光客们,无论是旅游观光从业者还是全韩国人民都参与了K-smile活动,让游客感受到韩国情谊。

  平昌冬奥带火韩国冬游

  2018平昌冬季奥运会是继1988年首尔夏季奥运会后30年来的又一次全世界体育盛典,更是一次助推韩国观光向下一个阶段跃进的机会。平昌位于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平均海拔700米环境之中,自古以来就作为休养、休闲胜地,以自然、健康、长寿而出名。随着冬奥会的举办,运动场、住宿等便利设施、扩充的交通网等基础设施的建设,定能助平昌成为韩国旅游的新兴之地,更有助于韩国整体观光水平的提高。此次冬奥会旨在举办成观光奥运会,为此,韩国旅游发展局指定了33个支援并结合平昌冬奥会的战略计划。

  给予旅游往来政策支持

  近日,韩国旅游发展局在京举行了2016韩国旅游年闭幕晚宴,祝贺2015~2016中韩旅游年及2016年韩国旅游年圆满结束。席间,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向十家中国优秀出境旅行社颁发了感谢牌,以表彰他们在促进中韩两国人员往来上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对访韩文化观光方面给与的大力支持。此外,为了治理不合理的低价旅游产品和提高两国旅游市场质量,作为政策上共同努力的一环,同日,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与中国国家旅游局签署了“中韩观光市场共同管理监督及强化合作”协议;在中韩两国长久以来的相互信赖与支持下,双方共同努力,这必将成为旅游市场走向成熟的坚实基础。

  北京晨报记者叶乃馨周光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