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观焰火随你挑 长沙多景点推出元旦特色游玩攻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徐美虹 2016-12-30 15:56:23

内容提要:2016年不知不觉走向了尾声,你准备以怎样的“撒欢姿势”迎接崭新的2017年?是到浏阳大围山来一场激情滑雪,是到宁乡灰汤泡一次舒服的温泉,还是去听悠扬的钟声、去看绚烂的焰火?记者为你精心准备了元旦“撒欢”攻略。
橘子洲焰火已成为长沙的一大美景。长沙晚报记者余劭劼摄(资料图片)
灰汤温泉已做好迎接客流高峰的准备。长沙晚报记者周斌摄

  长沙晚报记者刘琦

  2016年不知不觉走向了尾声,你准备以怎样的“撒欢姿势”迎接崭新的2017年?是到浏阳大围山来一场激情滑雪,是到宁乡灰汤泡一次舒服的温泉,还是去听悠扬的钟声、去看绚烂的焰火?记者为你精心准备了元旦“撒欢”攻略。

  去大围山滑雪

  “我们选择在元旦开业。”浏阳大围山滑雪场负责人蒋科峰昨日告诉记者,景区现在进行人工造雪。

  位于浏阳大围山上的滑雪场到了冬天,天地之间一片银装素裹。望远山,白峰万仞,苍穹碧空;看近树,玉树琼枝,雪林雾凇,美不胜收,使人恍若进入童话般的世界。大围山滑雪场设有初级、中级、高级和专业级滑雪道,雪道全长约1990米,可容纳2000多人同时进行雪上娱乐活动。

  去海底世界与小白鲸合影

  还记得《长沙晚报》报道过的“白鲸小公主”吗?长沙海底世界工作人员昨日告诉记者,小白鲸携手白鲸妈妈卓娅将在元旦期间与市民见面。目前,小白鲸正茁壮成长,身长已有1.9米了,每日与白鲸妈妈生活在一起,十分悠闲自在。

  据长沙海底世界相关负责人透露,为了小白鲸的平安健康成长,元旦后小白鲸与妈妈极有可能会恢复前期的“隐居”生活。想要和“白鲸小公主”近距离接触,来一张绝无仅有的亲密合影,元旦期间将是一个好机会。

  到灰汤温泉来“泡汤”

  冬季,宁乡温泉喊你来“泡汤”。“灰汤温泉总面积达48平方公里,水温高达89.5℃。温泉晶莹洁白,水泡如珠,此起彼落,蔚为奇观,灰汤又被世人称为‘汤泉沸玉’。”宁乡县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来宁乡,除了温泉,还有炭河里博物馆、道林古镇、沩山等景点不容错过。

  到橘子洲看焰火

  记者日前从市旅游局获悉,2017年1月1日20时30分,橘子洲焰火晚会将回归大家视野,庆祝新年的到来,这也是2017年长沙的首场橘子洲焰火晚会。

  本次焰火晚会的主题是《多彩星城魅力长沙》,共分四个篇章,第一篇章《产业之城能量更大》,第二篇章《发展之城实力更强》,第三篇章《绿色之城城乡更美》,第四篇章《和谐之城民生更爽》,燃放时间为20分钟,燃放单位为浏阳市明义焰火燃放有限公司。

  相关连接

  2017年橘子洲

  焰火晚会燃放时间

  1月:1月1日(元旦)、1月27日(除夕)。

  2月:2月11日(元宵)。

  5月:5月1日、5月6日、5月13日、5月20日、5月27日。

  6月:6月3日、6月10日、6月17日、6月24日。

  7月:7月1日、7月8日、7月15日、7月22日、7月29日。

  8月:8月5日、8月12日、8月19日、8月26日。

  9月:9月2日、9月9日、9月16日、9月23日。

  10月:10月1日(国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