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购年货 免税贺新年 于家堡免税购物节15日开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1-16 08:45:00

内容提要:又是一年岁末时,屯年货,过新年,置办年货是中国人约定俗成的习惯。从柴米油盐到糖果烟酒,从鸡鸭鱼肉到腊味蜜饯,为新年贺礼,也为自己庆功。而如今进口商品逐渐走俏,“洋年货”遇到了中国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1月15日,喜迎新春,于家堡免税购物节盛装亮相!

  天津北方网讯:又是一年岁末时,屯年货,过新年,置办年货是中国人约定俗成的习惯。从柴米油盐到糖果烟酒,从鸡鸭鱼肉到腊味蜜饯,为新年贺礼,也为自己庆功。而如今进口商品逐渐走俏,“洋年货”遇到了中国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1月15日,喜迎新春,于家堡免税购物节盛装亮相!

  “低价购年货,免税贺新年,原本就低价,现在还免税”!据悉,2017年1月15日至2月12日,于家堡自贸区商业街区倾力打造的免税购物节正式拉开帷幕,届时堡子里21号文化创意社区也将首次亮相。

  惊喜满满,优惠不断,洋货闹新春

  消费满额即赠免税体验券

  此次免税购物节消费者不仅可以购买到品类丰富的“洋年货”,还可参与消费满额即赠免税体验券的优惠活动。

  活动期间,凡在于家堡自贸区商业街区内的“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或“YJP DAILY SHOP”店内,当日单笔消费每满100元,即可获赠12元的免税体验券一张。(电子产品除外)。

  活动期间,凡在“LUXE”店内当日单笔消费每满300元,即可获赠12元的免税体验券一张。

  “文创”氛围肆意购

  21号文化创意社区让你充分享受“文创”理念的全新消费体验。

  于家堡自贸区环球购商业街区

  环球购商业街区是于家堡自贸区商业街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丰富天津滨海新区城市功能、实践自贸区政策创新的重要项目。由南北728米、东西472米的两条地下步行街道联通而成,汇聚世界各地的商品、旅游、艺术、文化、汽车等元素,集合保税展示交易、跨境电商、一般国际贸易商等多种交易主体。

  堡子里21号文化创意社区项目介绍

  堡子里21号是于家堡自贸区内继环球购商业街区之后又一践行自贸区政策创新的全新商业综合体,位于家堡自贸区新华路双创大厦商业裙房内,整体面积超过40000平米,涵盖文化书店、互动剧场、创意空间、匠心艺人、演艺茶社、美术展馆、文化餐饮等多个前沿文化业态组群,并通过专业经营培育努力使其发展成为市、区乃至辐射京津冀地区的全新文化地标。

  堡子里21号在创新型的商业业态基础上,以艺术为主题,以文化创意、青年创业为核心,在整体氛围营造中体现出“文创”理念的创新性与包容性,传递给消费者“发现、生活、不同、可能”的精神内涵。为广大市民提供丰富的创意商业服务,营造出交流、互动的社区型文化空间。将不断丰富天津滨海新区城市功能、带动全新的文化娱乐消费新模式。

  首期亮相商业为B1、B2、1F、2F四层的21剧艺空间、言几又文华书店、色空间以及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等特色业态,其余部分将于2017年5月陆续呈现。

  新年目标定好了吗?先定一个可以实现的小目标吧!比如来于家堡自贸区商业街区买点心仪年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