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火火过大年 宁夏新春花灯美食节热闹新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1-18 09:17:33

内容提要:为了让游客朋友们能过感受新春佳节阖家欢乐的气氛,感受宁夏全域旅游给游客朋友们带来的不同体验,结合去年“点靓永宁璀璨银川”一千零一夜嗨玩季的成功经验,“2017永宁大集大吉永宁新春花灯美食节”将于2017年1月28日至2月11日在中华回乡文化园举办。

  为了让游客朋友们能过感受新春佳节阖家欢乐的气氛,感受宁夏全域旅游给游客朋友们带来的不同体验,结合去年“点靓永宁璀璨银川”一千零一夜嗨玩季的成功经验,“2017永宁大集大吉永宁新春花灯美食节”将于2017年1月28日至2月11日在中华回乡文化园举办。

  据悉,本次活动将给广大游客呈现一场逛大集、赏民俗、看表演、品小吃的文化盛会。活动主要由4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新春花灯会。主办方邀请了来自四川自贡的近百名工匠,打造了近20盏形态各异的大型灯组。同时主办方将在景区内通过悬挂、搭建等方式组成10万盏大红灯笼景观,利用灯笼开展猜灯谜等传统民俗活动。

  第二部分是演艺娱乐。整个活动期间,主办方将利用景区的冰面等场所开展冰上运动项目。去年的“驾越丝绸之路中阿巴友好万里行”活动取得了巨大成功,主办方将通过活动图片展览的方式再一次对“驾越丝路”活动进行宣传。大集活动期间,每天都会有不少于3场的演出,演出以中国传统民俗节目为主,主要有舞龙舞狮、杂技、戏曲等。

  第三部分,也是本次活动的重中之重,那就是世界美食展。主办方邀请了超过10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摊位,将在春节期间给游客们带来一场美食盛宴。包括台湾及东南亚风味主题美食、广东及沿海风味主题美食、江浙沿海风味主题美食、重庆民间风味主题美食、成都民间风味主题美食、云南、贵州民间风味主题美食、京津民间风味主题美食、宁夏民间风味主题美食、新疆民间风味主题美食等,这些美食中有些还具有表演性质,游客们可以欣赏到绝活手艺,边看边吃……

  第四部分,新春艺术焰火表演。正月十五当天晚上主办方将开展新春艺术焰火演出,让艺术焰火再一次照亮永宁的夜空。

  “永宁大集大吉永宁”将打造成为国内“文化+旅游+商贸”产业的知名品牌,成为宁夏冬季旅游的又一张靓丽名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