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春节游香港 花车巡游、维港烟花一个不能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快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1-19 16:23:57

内容提要:今年正值香港回归二十周年,这个素以多元文化融合著称的国际大都会,也将在农历春节通过花车巡游、维港烟花汇演、贺岁赛马等地道节庆活动吸客。尤其是随着地铁南港岛线(东段)的正式开通,打通了香港海洋公园(从金钟出发只需4分钟)、香港迪士尼以及众多商圈的连接,让游人可以更加深度感受“最香港”的那一面。

  今年正值香港回归二十周年,这个素以多元文化融合著称的国际大都会,也将在农历春节通过花车巡游、维港烟花汇演、贺岁赛马等地道节庆活动吸客。尤其是随着地铁南港岛线(东段)的正式开通,打通了香港海洋公园(从金钟出发只需4分钟)、香港迪士尼以及众多商圈的连接,让游人可以更加深度感受“最香港”的那一面。

  40周年经典寻新乐不思蜀

  玩乐の港铁站——香港海洋公园

  作为香港土生土长的主题公园,香港海洋公园于1月10日迎来40周年庆典,并推出了一系列志庆活动及推广优惠,包括联同众多知名“老字号”品牌如香港传统饼食品牌奇华饼家、历史悠久的香港服饰品牌鸡仔唛、备受港人喜爱的茶艺品牌天仁茗茶等推出的特别版纪念品,以及园内多间餐厅推出一系列以全新手法演绎的“经典寻新四十载”套餐及菜式,旨在让游客通过舌尖重温上世纪70年代的香港味道。不仅如此,园区也推出限量版的“四十周年威威老友记特别版珍宝杯”小吃,让游客可以将经典滋味带回家。

  香港海洋公园主席孔令成向记者表示,海洋公园过去40载招待了超过1.4亿名游客,回顾开业时只有12个景点,时至今日已发展成为世界级主题公园,拥有80多个景点,并于2012年荣获全球业界认同的顶尖荣誉大奖Applause Award(全球最佳主题公园)。他说:“在庆祝开业40周年的同时,我们不敢怠慢,做好准备为公园未来发展写下全新一页,包括兴建两间全新酒店及水上乐园,将进一步巩固海洋公园作为世界级主题公园的定位。”记者了解到,其中的一家酒店——香港海洋公园富丽敦酒店预期资本承担总额约为30亿港元,预计于2020年中竣工,酒店两栋10层高的大楼将提供460间客房,且坐拥“海滨乐园广场”及南朗山的美丽景致。

  最体验

  只要置身其中,你便会发现,这里不仅是玩乐及科普的天堂,就连风景都代表“香港水平”,你可以在缆车上看日落、在大海边上体验过山车的刺激,还可以走进幕后亲近动物,亲自喂养大熊猫或探望“高寿”海豚。

  都说海豚是很有灵性的动物,作为海洋公园“与动物亲上加亲”体验活动之一的“约会海豚”,你可以向训练员学习简单的指令手势,在水池边与海豚进行互动游戏,近距离观察它们的身体结构,亲手触摸活泼可爱的海豚,与海豚来个大合照(360港元/人,二人同行598港元,不包括纪念照片及入园门票)。如果还不过瘾,还可以来个“约会大熊猫”,走进大熊猫的秘密基地,认识大熊猫护理员的日常工作,动手准备熊猫乐乐和盈盈的营养早餐(430港元/人,二人同行690港元,不包括入园门票)。

  玩转首个漫威主题游乐园

  玩乐の港铁站——香港迪士尼

  每个人心中都曾有一个闪闪发亮的英雄梦,梦想着脚踩七彩祥云,飞上天际,惩恶扬善,维护正义。这样的梦想听起来傻得可爱,但如今却可以在迪士尼变成现实。1月11日全球迪士尼乐园首个漫威主题游乐设施“铁甲奇侠飞行之旅”在香港迪士尼乐园正式开幕,乐园召集全国超级英雄,不论男女老少,与钢铁侠并肩飞越香港上空,一起感受“飞”一般的动感新体验。

  如果你是钢铁侠的粉丝,可千万别错过!不仅有机会与钢铁侠近距离会面,更可透过模拟效果尝试穿上钢铁侠装甲的滋味,甚至登上“铁甲号”飞行车,飞越香港上空,俯瞰最新的香港史达大楼,并与钢铁侠并肩作战,对抗邪恶势力九头蛇。

  最体验

  来到香港迪士尼乐园明日世界,可别错过全新的“史达科技展”。“史达科技展”设有多个大型展厅,包括“历程展厅”、“防御展厅”、“能源展厅”和“动能展厅”。游客会在人工智能计算机系统贾维斯以及斯塔克工业公司亚洲区副总裁黄蕴迪的带领下,探索斯塔克工业公司最新的科技发明。

  在参观完展览后,就开始了这次旅程的重头戏——登上“铁甲号”Mark VIII飞行车,展开“铁甲奇侠飞行之旅”。透过飞行仿真器、立体影像、环回立体声及各种特效,置身于漫威英雄与九头蛇的正邪对决中。值得一提的是,游乐设施中的香港元素是这次“飞行之旅”的一大亮点,青马大桥、维多利亚港及本地连绵山脉让游客仿佛真实地飞行在香港的景致中。戴上史达前瞻智能眼镜,登上“史达科技展”特别版“铁甲号”Mark VIII飞行车,近距离欣赏由方舟反应堆推动的香港史达大楼,与钢铁侠穿梭于西九龙和香港闹市的场景中。此外,凡在2017年2月16日前购买香港迪士尼乐园1日门票,只需加港币$10,即可以优惠价格港币$599购买2日门票入园(1日门票价格‥港币$589),更可于美国小镇大街百货店免费换领价值港币$65的漫威Tsum Tsum迷你版毛公仔一个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