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冰雪系列活动迎来春节高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张璐璐 编辑:徐美虹 2017-01-20 08:38:00

内容提要:冬季里,冰雪运动成为大家的首选。目前,天津冰雪运动系列活动已全面展开,继元旦首次推出的天津—崇礼冰雪特别体验活动后,近日天津市体育局又推出了“天津—崇礼”大众滑雪冬奥游、“冬奥冰雪宝贝”未来之星滑雪训练营两个重磅项目,丰富市民冬季体育休闲运动。

  本报讯(记者张璐璐)新春将至,寒假期间,本市市民户外体育休闲活动逐渐丰富起来,冬季里,冰雪运动成为大家的首选。目前,天津冰雪运动系列活动已全面展开,继元旦首次推出的天津—崇礼冰雪特别体验活动后,近日天津市体育局又推出了“天津—崇礼”大众滑雪冬奥游、“冬奥冰雪宝贝”未来之星滑雪训练营两个重磅项目,丰富市民冬季体育休闲运动。 “天津—崇礼”大众滑雪冬奥游活动是以冰雪+旅游的深度跨界融合模式让滑雪爱好者有机会体验到未来奥运举办地的视觉冲击和激情体验。“冬奥冰雪宝贝”未来之星滑雪训练营则是面向本市青少年儿童举办的专业滑雪培训,通过训练营的开办为本市冰雪运动储备人才。

  为更好地服务于市民冬季体育休闲运动的开展,天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还将与张家口崇礼区金纳泽体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在张家口崇礼区设立天津冰雪运动联络处,为本市冰雪运动爱好者提供优质便捷的冰雪体验服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