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留民营打造凤河古镇一条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2-07 09:03:00

内容提要:北京大兴区留民营将打造凤河古镇一条街,并将引入江南景观荷塘、大美田园景观、韩国经典农业园等旅游项目,为北京市民提供全方位的凤河古镇旅游体验。

  北京大兴区留民营将打造凤河古镇一条街,并将引入江南景观荷塘、大美田园景观、韩国经典农业园等旅游项目,为北京市民提供全方位的凤河古镇旅游体验。

  留民营曾是一个让世界瞩目的村庄,被誉为“中国生态第一村”。目前留民营村正在全力打造凤河古镇景区,将清退鸡场、猪场,以凤河文化、晋南文化、留民营“千人饺子宴”文化为中心全力打造凤河古镇一条街,兴建中国传统国学经典启蒙教育园、中华诗院博物馆、青少年文化教育中心、会议中心、星级宾馆等,并借凤河治理的契机建立凤河岸边休闲公园。

  除了古镇一条街外,留民营还将打造四大景区。其中,百亩荷塘水域景观区将形成北方江南景观荷塘,集观景、采摘、食用、销售一条龙的莲藕健康食品产业链;大美田园景观休闲区将种植从江西引进的花卉品种“红三季”,供游客观光采摘,还可供新人婚纱摄影;生态农业创新体验区将引进韩国经典农业技术打造精品农业;新能源示范区将在沼气发电的基础上引进光伏发电项目,并筹备建立景观式沼气博物园。(记者孙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