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反季游 惬意过秋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经济周报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2-16 14:55:34

内容提要:随着元宵节、情人节落幕,旅游市场回归到了相对平稳的时段。随着三月的到来,新西兰也将步入秋天,由夏入秋,宜人的气候和极致的风景令人流连忘返。这个时候,当地人已度完假期恢复工作,户外景点变得不再那么拥挤,正是游客们体验各种冒险活动的好时机。

  随着元宵节、情人节落幕,旅游市场回归到了相对平稳的时段。随着三月的到来,新西兰也将步入秋天,由夏入秋,宜人的气候和极致的风景令人流连忘返。这个时候,当地人已度完假期恢复工作,户外景点变得不再那么拥挤,正是游客们体验各种冒险活动的好时机。

  机票特惠来袭反季出行抄底

  旅游达人阿雅计划前往新西兰的旅行已经很久了,去年3月,她终于和朋友们一起踏上了飞往奥克兰的航班。“那趟航班从上海出发,经过11个小时的飞行终于到达目的地。虽然坐得腰酸背痛,但抵达机场的那一刻,我还是抑制不住内心的欣喜,因为这里太美了,我又可以度过一个秋天了。”

  记者从58同城、赶集网、去哪儿网看到,目前飞往新西兰的的航班选择丰富,北京和上海都有直飞的航班,也有在香港等地中转的航班可以选择。记者查看新西兰航空官网发现,新西兰航空适时推出节后特惠,即日起至2月28日,通过新西兰航空官网购票,仅需2770元起即可购买上海往返奥克兰经济舱机票(出发时间为2017年3月1日至6月24日),优惠力度高达5折。此外,还可获赠新西兰国内航段,免费飞往热门目的地皇后镇、基督城、惠灵顿、尼尔森或布兰尼姆(马尔堡),开启全面的深度体验之旅:在首都进行一场文化和时尚的洗礼,感受当地深厚的人文气息;前往尼尔森及马尔堡的著名酒庄,在长相思之都品味浓醇的葡萄酒;或到南岛挑战跳伞、蹦极等极限运动,尽情释放激情与活力。

  相对于其他航空公司来讲,新西兰航空的经济舱空中沙发是广受旅客欢迎的明星产品。同一排相邻的三个座椅能轻松转换成拥有平坦表面的沙发,让乘客在长途飞行中能拥有宽敞的空间,在机上营造家一般舒适的体验。近期正赶上机票打折,如果是带着小朋友出行的亲子家庭,三人同行仅需1元就可单程升级为空中沙发,让带孩子出游的旅客可以在空中更加舒适。双人出行的旅客则有更多优惠可供选择,既可以5折购买经济舱并享受半价升级至空中沙发,更有难得一遇的豪华公务舱双人特惠,仅需17000元/人就能在云端享受两米大床,还可相对而坐、享受新西兰大厨用新西兰优质新鲜食材精心打造的无国界料理,更有新西兰优质获奖佳酿、各类小食和精美甜点陪伴旅途。

  旅游达人奉上秋游新西兰地图

  都说新西兰的景色美,但是如何玩转这些地方呢?阿雅喜欢户外运动,去年的这个时候,她和朋友自驾去感受了新西兰最美的秋天。“新西兰的秋天(3月至5月),拥有绚丽丰富的色彩和明艳动人的景色,此时正是游客们体验各种活动的好时机。如果你和我一样爱好户外运动,想亲近自然,无论是驾车穿越秀丽的景区,在湖边享用一顿野餐,还是轻快地走在大片落叶上,秋日的北岛都是一个极好的选择。从温德霍尔姆地区公园出发,乘坐皮艇可以很方便地穿越潮滩,到达奥克兰北部的历史重镇普霍伊,一路欣赏壮美的金色树林和叽叽喳喳的原生鸟类。在罗托鲁瓦,占地5600公顷的华卡雷瓦雷瓦红杉林是一个全年适宜游玩的景点。无步行、骑车还是骑马,都可以惬意地欣赏这里的原生植物和加州海岸红杉。而这里的秋天也别有一番景致,树叶开始变红,清新的空气提升了周围的景致。你也可以策划一场‘树林之旅’,穿越参天的红杉,走过一座座悬摆桥。当秋天的气温开始下降,从煤油溪地热温泉中升腾起来的水汽就会变得越来越明显。在深达两米的瀑布底下,游客可以享受这里与众不同的SPA。”

  爱美的彤彤也是资深旅游玩家,她是红酒的拥趸,“秋天正是收获佳酿的美好时节,此时的新西兰伴随着南半球暑气渐消,空气中透着凉爽,漫山遍野弥漫着醉人的葡萄酒香。马尔堡地区造就了新西兰的葡萄酒传奇,令这片土地一跃成为享誉世界的‘长相思之乡’。马尔堡拥有141所酒庄,葡萄园面积更是惊人,达24000英亩,当地的‘长相思’出口量占新西兰‘长相思’出口总量的85.6%。充沛的阳光、适宜的气温以及巨大的昼夜温差,赋予马尔堡葡萄酒极具穿透力的果味和表现力。游客们可以漫步葡萄园,一边饱览壮丽的秋色美景,一边品尝回味悠长的美酒。”

  据悉,在3月11日举办的怀拉拉帕葡萄酒丰收节上,游客们可以来到美丽的湖边,坐在古老的原生树林下,一边喝着怀拉拉帕地区16家主要葡萄酒庄出产的美酒,一边品尝这个地区最好的农产品。秋天也是享用生蚝的最佳时期,南岛最南端的福沃海峡和北部马胡朗吉港养殖的太平洋生蚝开始变得肥美多汁,吸引着全球各地的食客纷纷前往。

  谈到新西兰的艺术和文化,文艺青年晓峰最有发言权,“在秋天,新西兰北岛拥有众多社区和国际活动,游客们可以与当地人一起享受一段美妙的时光。3月25日至26日,成千上万的游客聚集在奥克兰,庆祝太平洋岛屿人民和社区的节日——太平洋岛屿族裔节,这是太平洋岛屿规模最大的节日。3月的奥克兰和惠灵顿会同时举办国际艺术节。奥克兰艺术节拥有舞蹈、戏剧、音乐和视觉艺术领域的200多个免费展览。而在惠灵顿,约有900名艺术家和演员出演300个不同的剧目。3月22日至26日,怀卡托热气球节将在汉密尔顿举办,活动的高潮是汉密尔顿璀璨之夜,这是一场精心策划的现场音乐和烟花表演。而3月17日至19日在新普利茅斯举办的WOMAD音乐节则汇聚了世界上最好、最多样化的音乐、艺术和舞蹈表演,适合举家前往。”

  如果是亲子家庭出发一起去旅行,不妨给小朋友创造与野生动物亲密接触的机会。阿雅说:“秋季,新西兰本地的野生动物尤其活跃,很容易看到海豚、逆戟鲸、企鹅、海豚和珍稀的本土鸟类。在地势崎岖的奥塔哥半岛观赏区内,游客可以看到一群黄眼企鹅相互打着招呼,一同出海觅食,然后在夜晚来临的时候回到岸边栖息。皇家信天翁中心位于奥塔哥半岛的顶端,这里是世界上唯一位于大陆的信天翁中心。每年这个时候,游客们可以在皇家信天翁中心看到成鸟飞进飞出,喂食刚刚孵出的小鸟。南岛东海岸人迹罕至的卡特林斯是一片野生动物的天堂,非常值得前往游览。成片的海滩上生活着许多珍稀动物,比如黄眼企鹅、新西兰海狮、新西兰皮毛海豹和赫氏海豚,各种海鸟也是这里的常客。在探索卡特林斯未受污染的热带雨林时,游客同样可以观看到各种各样的原生鸟类。”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