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春找到好去处 长城脚下看梅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人民网-北京频道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2-20 16:29:52

内容提要:乍暖还寒时,春意无觅处。北京怀柔响水湖景区古长城脚下,红梅带来了最早的春意。2月18日上午,第二届长城梅花展在这里开幕,800余盆精品梅花盆景、1500余株室外梅花将在这里盛放40天。
梅花盆景。

  乍暖还寒时,春意无觅处。北京怀柔响水湖景区古长城脚下,红梅带来了最早的春意。2月18日上午,第二届长城梅花展在这里开幕,800余盆精品梅花盆景、1500余株室外梅花将在这里盛放40天。

  据了解,本次真梅十三个品系悉数登场,朱砂,绿萼,宫粉,玉蝶,垂枝,跳枝,江梅等等。此次展出的盆景和梅花品种有朱砂梅、绿萼梅、垂枝梅、宫粉梅、玉碟梅等五大类,在造型梅花盆景上,除了小盆景精品外,2016年全国梅花展的金奖西风烈也在展出之列。

  此外,前往赏梅的游客需注意,目前室内梅花盆景已经具备观赏条件,而长城两侧的梅花最适合在3月中旬左右赏观。今年,为提升游客赏梅体验,景区还与怀柔区内10家旅游餐饮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推出系列优惠“旅游礼包”,打造“登城、吃鱼、赏红梅”一条龙早春旅游路线。

梅花盆景。
梅花盆景。
梅花盆景。
梅花盆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