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追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罗磊 编辑:徐美虹 2017-02-21 13:27:10

内容提要:春风拂过,花雨飘落,又见樱花。每逢3月中旬到5月中下旬的樱花季,北美的美国、加拿大都会掀起一阵阵樱花热,当地人最疯狂,感觉像是看演唱会一般,全家总动员赶赴各地赏樱,也引来了一批批慕名而来的游客一起参与樱花盛典。
美国樱花摇曳多姿
加拿大樱花如雾如雪

  春风拂过,花雨飘落,又见樱花。每逢3月中旬到5月中下旬的樱花季,北美的美国、加拿大都会掀起一阵阵樱花热,当地人最疯狂,感觉像是看演唱会一般,全家总动员赶赴各地赏樱,也引来了一批批慕名而来的游客一起参与樱花盛典。

  文/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罗磊

  美国樱花摇曳多姿

  观赏地:华盛顿

  最佳观赏期:3月中旬到4月中旬

  观赏攻略: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春天的华盛顿,那么“绚烂”最贴切不过了,因为一年一次的美国国家樱花节将如火如荼地持续上演一整个月,此时,摇曳多姿的樱花会将华盛顿装扮得分外妖娆,赶着节日与如潮如涌的樱花来一次亲密接触吧。

  华盛顿大约有4000多株樱花树,或粉红色、或淡绿白色、纯白色,由于地理位置的不同,各种樱花相隔绽放,整个城市的花期约20天。至于赏樱地,潮汐湖畔和美国国家植物园是不二之选。在潮汐湖畔的樱花花色以淡白色为主,树干较粗,枝蔓垂下,徜徉在遍野樱花的世界,美得令人不禁屏住呼吸。

  加拿大樱花如雾如雪

  观赏地:温哥华

  最佳观赏期:4月

  观赏攻略: 4月的温哥华是樱飞的季节。温哥华城市的每个角落都点缀着云彩般的樱花,路旁、街边、公园……在阳光下如雾如雪,你只需一个抬眼,便能看见无处不在的各色樱花,芳华盛景让人痴迷。在加拿大温哥华,种植有36000多棵樱花树,包含有二十多个品种,这里的樱花不论是花姿、颜色,还是花期都各不相同。一个人走在温哥华的街市、或是坐在车中,一路旅程并不会孤单,一路樱花相伴,有赏不尽的花语与美好。这样的季节,拿起相机即是美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