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山植物园现“花海” 游客醉游“花花世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3-22 12:48:49

内容提要:橙色武士、南极洲、粉钻石,近日,占地面积8000平米的欧洲花卉展在南京中山植物园开幕,粉色的“粉博瑞”,黄色的“纯金”,橘色的“胡安“,十几种郁金香早花品种竞相绽放,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更有游客直夸真的是太美了。

  【解说】橙色武士、南极洲、粉钻石,近日,占地面积8000平米的欧洲花卉展在南京中山植物园开幕,粉色的“粉博瑞”,黄色的“纯金”,橘色的“胡安“,十几种郁金香早花品种竞相绽放,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更有游客直夸真的是太美了。

  【同期】(游客李女士)

  太美了,来了以后看了这么多花,五彩缤纷,我的心情都变的特别好,大家留影、拍照,可开心了。

  【解说】阳光下,郁金香显的格外的娇艳,吸引了不少摄影爱好者的目光,面对如此艳丽的花卉,爱唱歌的老人们也是闲不住自己嗓子,放声歌唱。

  【同期】(歌唱现场)

  【同期】(南京市民杨以成)

  确实太美了,各种颜色都有,进了园子里,我情不自禁地就想唱歌。

  【解说】南京中山植物园的花卉品种除了有红色的阿拉丁、红黄双色的热情鹦鹉、黑色的夜皇后等,还特别引进了34个新品种。花型也是千姿百态,惹人喜爱。

  【同期】(南京中山植物园工作人员李梅)

  (花卉)它的花瓣是尖尖的,然后有点向外翻卷,像阿拉丁、漂亮爱人等等这是属于百合花型这样的郁金香。

  【解说】据李梅介绍,此次欧洲花卉展共有郁金香、洋水仙、风信子等球根花卉60多个品种、近40万种球,加上时令草花2万余盆,营造了一派美丽乡韵、湖畔风情、田园精致。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