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鄞江三月三庙会周末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宁波日报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3-23 11:28:17

内容提要:又到了一年满目新绿、春光曼妙的时节。延续千年的宁波鄞江三月三庙会本周末如期举行。3月25日至26日,踏春寻芳、庙会春祭、民俗表演、非遗展示、品茶游园等10多项精彩活动等着市民参与。

  又到了一年满目新绿、春光曼妙的时节。延续千年的宁波鄞江三月三庙会本周末如期举行。3月25日至26日,踏春寻芳、庙会春祭、民俗表演、非遗展示、品茶游园等10多项精彩活动等着市民参与。

  据介绍,本届三月三鄞江庙会以“庙(妙)在鄞江”为创意主线,集祭祀祈福与妙解庙会活动于一体,在鄞江镇设主会场和多个分会场同时举行。

  其中主会场位于镇域核心区,主要为环遗德庙、它山堰、枫林古道、鄞江陈列馆、廊桥、养正堂一线,设置了九项活动,涵盖大头娃娃、马灯、舞龙等民俗表演,走枫林古道、清修岭古道,非遗集市,庙会祭祀,赏析折子戏,诗会等。

  分会场设在金陆村白茶基地、鸿溪山庄和南塘老街等,将举行寻茶、赏风车、推介展示等活动。

  为方便市民参与活动,主办方3月25日、26日两天,在南塘老街开通免费巴士直达鄞江(每天9:00、12:30从南塘老街发车至鄞江,16:00从鄞江发车至南塘老街)。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