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旅游力推“自由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宁波日报 作者:张正伟 编辑:徐美虹 2017-03-23 11:28:17

内容提要:只需9元钱,就能睡到酒店的客房,还能获得在线网站送出的千元礼包?这不是天方夜谭。昨天(3月21日)下午,宁波市旅游局正式发布今年“自由行”大型旅游推广方案,全市旅游、住宿、餐饮美食企业以及航空、互联网旅游公司均加入这场活动中。

  只需9元钱,就能睡到酒店的客房,还能获得在线网站送出的千元礼包?这不是天方夜谭。昨天(3月21日)下午,宁波市旅游局正式发布今年“自由行”大型旅游推广方案,全市旅游、住宿、餐饮美食企业以及航空、互联网旅游公司均加入这场活动中。

  随着大众旅游的兴起,自驾游、自助游等“自由行”方式得到游客的青睐。为了推动“自由行目的地城市”建设,吸引游客来甬“自由行”,市旅游局在去年“尊享高星自由行”活动的基础上,推出此次“升级版”的大型推广活动。

  市旅游局联合携程网、“享去网”等在线旅游企业,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等方面,发动宁波的星级酒店、精品酒店、主题酒店,景区景点、餐饮商户,以及中国银联、东方航空等企业线上线下结合,推出价值千元的礼包;鼓励酒店推出淡季爆款,“最低9元便可入住钟点房和经济型酒店客房”。

  届时,宁波各大景区还将派送万张门票;东航、南苑食品各派发红包180万元;中国银联还推出“满1000元减50元”促销活动。据悉,本次推广活动将于下月初正式启动,届时,市民可关注宁波旅游网、宁波旅游官方微信查询详细信息。

  “本次推广活动将以‘互联网+旅游’形式吸引人们来甬旅游。”市旅游局副局长陈刚说,“自由行”对旅游的推动作用十分明显。去年的“尊享高星自由行”活动让宁波市旅游饭店营业收入和旅游住宿企业客房入住率同比分别增长了1.61%、4.7%。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