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梦幻花海游起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经济周报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3-24 16:51:04

  荷兰骑行郁金香花田

  每年3月末至5月初是荷兰国花郁金香的花季,每到此时大片的郁金香花田就开满了荷兰的各个角落。花园“魁首”库肯霍夫公园是最佳赏花地,园中各类花卉达600万株以上;游客可在花田里悠闲骑行,满眼色彩万千;可乘坐小舟深入花田深处,从另一个视角欣赏花海;可乘坐小型飞机鸟瞰如五彩地毯般的郁金香花田,还可乘坐复古蒸汽小火车,跟随花田庄主游花田并聆听庄主的细心讲解。

  据悉,旅游机构将安排高端客深入阿斯米尔鲜花拍卖市场感受鲜花交易的壮观场面。随后前往比利时,在世界遗产小城布鲁日穿行,品味古老欧洲的优雅风情和闲适的生活气息。在法国巴黎,游客将入住宫殿酒店巴黎莱佛士皇家蒙索酒店,并在艾菲尔铁塔乘坐VIP通道电梯,直达法国名厨Alain Ducasse旗下的米其林餐厅Le Jules Verne享精致法式料理,俯瞰巴黎风光。

  情迷普罗旺斯薰衣草

  法国南部的普罗旺斯地区以其广袤无垠的薰衣草而闻名于世,6月至8月为薰衣草花期,游客可欣赏绵延起伏的薰衣草花海,在芬芳的熏衣草花香中忘记烦恼安然入眠。在尼斯欣赏典型地中海风光,入住世界顶级酒店内格雷斯科酒店,这座深受世界名流深爱的酒店耸立在天使海湾畔。在这里,您还可尊享浪漫米其林二星美食。

  此外,高端客人还将在圣十字湖入住德穆斯捷拉城堡庄园酒店。酒店位于漫山遍野的薰衣草与橄榄树中,游客可在此尊享南法田园假期。游客将在薰衣草大本营瓦朗索勒,目睹普罗旺斯最美的紫色花海,如果你有兴致,还可体验半天薰衣草花海旅拍。在巴黎,游客将入住由拿破仑侄孙罗兰王子私人官邸改建的巴黎香格里拉大酒店,深切体验皇家礼遇,安排酒店内五星级下午茶,品味巴黎的优雅。

  保加利亚欢度玫瑰节

  拥有“上帝后花园”称号的保加利亚,是巴尔干地区的世外桃源。每年6月的第一个星期天是著名的“保加利亚玫瑰节”,届时游客将参与玫瑰节当天的庆典活动,包括玫瑰花瓣采摘、玫瑰节大游行以及玫瑰皇后评选,在无比热闹的氛围中感受保加利亚的独特魅力和风情。

  游客可在卡赞勒克玫瑰谷,观赏品种不同、颜色形态各异的玫瑰花争奇斗艳,还将在当地的酒窖中享用特色玫瑰午餐,前往玫瑰蒸馏工坊参观保加利亚玫瑰水与玫瑰精油的制作并体验玫瑰花瓣与玫瑰沐浴盐,沉浸在玫瑰浴的清香中享受浪漫。

  此外,高端客人将游览不可错过的世界文化遗产里拉修道院、色雷斯古墓群、老城区以及马达拉小镇,欣赏卫城与神殿、中世纪的教堂和堡垒;还将漫游迷人的罗马尼亚,走访吸血鬼故乡,参观伯爵古堡。据悉,保加利亚、罗马尼亚两国对持有多次申根签证的旅客实行免签待遇。

  日本私家温泉赏春樱

  每年3月末至5月初,日本境内的樱花悄然开放。赏樱热潮近年来持续火爆,旅游机构为偏爱私密度假的高端客群特别安排了稀缺限量的私享和风温泉院邸。在富士山箱根国立公园,高端客群将下榻拥有绝佳樱花景色的日式独立庭院私人温泉客房,尽享私泉徜徉樱花庭院美景,沐浴在樱花纷飞的早春时节,还将享用地道日式会席料理以及排名前十寿司樱花祭美食。

  而在世界人气第一的赏樱城市京都,旅游机构特别安排高端客群搭乘小火车穿梭岚山观赏沿途2000余棵樱花,并在世界遗产醍醐寺赏1000多棵各色樱花;您还可着和服美妆于古街漫游,私享茶道寺庙体验,让古风神韵与浪漫樱花相映成趣。高端客群将体验位于古寺区的京都四季酒店、百年奈良大酒店以及名流至爱的大阪丽思卡尔顿酒店;美食方面更有怀石料理、奈良鳗鱼料理老店——菊水楼以及神户和牛。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