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航空夏秋新航季增开天津—丽江等45条国内航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社 作者:付光宇 编辑:徐美虹 2017-03-29 08:59:58

内容提要:记者从天津航空获悉,天津航空2017夏秋新航季计划增开航线45条,新增丽江航点,同时在天津、西安、乌鲁木齐、呼和浩特等地区新增加密多条航线,以满足旅客不断增长的出行需求。

  新华社天津3月28日电(记者付光宇)记者从天津航空获悉,天津航空2017夏秋新航季计划增开航线45条,新增丽江航点,同时在天津、西安、乌鲁木齐、呼和浩特等地区新增加密多条航线,以满足旅客不断增长的出行需求。

  天津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丽江是全国十大热门旅游城市之一,夏秋换季后天津—丽江航线的开通,为京津冀地区旅客赴丽江以及云南地区出行旅游提供了便利。而日前新开的援疆航线天津—乌鲁木齐—和田,则方便天津援疆前方指挥部赴和田地区开展工作,同时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记者了解到,在天津地区,天津航空夏秋航季将新增天津—武汉—三亚、天津—珠海—海口、天津—大连—海拉尔、天津—日照—杭州、天津—兰州、天津—鄂尔多斯—乌海、天津—昆明、天津—赤峰、天津—重庆等15条航线。

  西安地区新增西安—重庆—贵阳、西安—济南、西安—南昌、西安—桂林—揭阳、西安—乌海、西安—呼和浩特—赤峰、西安—重庆、西安—珠海、西安—烟台、西安—贵阳、西安—大连、西安—呼和浩特—海拉尔、西安—桂林等13条航线。

  内蒙古地区将新开呼和浩特—郑州、呼和浩特—西安、呼和浩特—长治—桂林航线,同时根据市场需求变化,加密呼和浩特—赤峰、呼和浩特—乌海航线。

  新疆地区将增开乌鲁木齐—西安—三亚、乌鲁木齐—重庆—海口、乌鲁木齐—郑州等多条疆内疆外航线,通航天津、广州、西安、三亚、海口、重庆、郑州、长沙、兰州、和田等20余座城市,每日执行航班60余班,提供座位数约9000个。

  此外,海南地区将增开海口—长沙、海口—揭阳—南京、海口—长沙—天津、海口—揭阳、三亚—郑州等航线。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