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景区新玩法 天津“以节促游”提前迎旺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徐美虹 编辑:徐美虹 2017-04-06 15:42:00

内容提要:清明小长假,天津旅游市场火爆,与往年相比,旺季提前了大半个月,其中,各主题公园的表现尤为亮眼,园区结合各自的特色定位,打造自身独有亮点,“新”牌变王牌,成为天津旅游市场的一股新热潮。

  天津北方网讯:作为春节过后的首个小长假,清明节津城旅游部门充分结合了天津文化底蕴和春季特点,推出了50多项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以节促游,引来八方游客。据市旅游局对38个主要景区点统计,三天假期共接待海内外游客170.2万人次,同比增长18.1%;旅游收入8.16亿元,同比增长34.9%,是近年来增幅最大的一次。旅游市场方面,与往年从“五一”开始升温的情况相比,旅游旺季提前了大半个月。其中,津城各主题公园的表现尤为亮眼,园区结合各自的特色定位,打造自身独有亮点,“新”牌变王牌,成为天津旅游市场的一股热潮。

  新举措

  天津欢乐谷

  新媒体灯光秀 开启光影互动新体验

  近日,为期78天的“一票玩京津,欢乐时尚季”2017天津欢乐谷国际时尚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充满奇趣互动体验的新媒体灯光点令所到游客眼前一亮,十余组运用高新科技全力打造的新媒体灯光遍布园区,体验互动感爆棚,打造真正的光影互动新体验。同时,地中海舞台灯光秀全新升级,也受到了游客的一致好评,绽放着“欢乐谷”特有的魅力。

  新项目

  方特欢乐世界

  重装升级 “冰雪世界”项目全新开放

  惟妙惟肖的冰雕、梦幻迷人的冰屋,还有《熊出没》家族、北极熊一家、企鹅岛、小丑嘉年华、冰上碰碰车、冰上保龄球,各式冰雕形象出神入化。近日,焕然一新的方特欢乐世界全新开放“冰雪世界”,将在春意融融的北国打造一片冰雪天地。今后,游客将可不分季节,随时感受冰雪带来的乐趣。

  新亮点

  滨海航母主题公园

  匠心独具 风车节、航母编队亮点频现

  清明期间,滨海航母主题公园举办的航母风车节,将园区装点成风车的海洋,俄罗斯姑娘也换上风车主题服装,为游客送上了五彩缤纷的主题表演。而从“五一”开始,真人实景演出《航母风暴》升级改造后将亮相,同时,万众瞩目的“航母编队”也将于4月下旬正式揭开神秘面纱,为游客奉上一场大型视觉盛宴。

  新活动

  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嗨风欢乐节 打造滨海新区文化旅游新亮点

  为了给市民和游客打造春季休闲娱乐的好去处,4月以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将先后举办“嗨风欢乐节”、“自闭症儿童关怀月”、“海昌小小旅行家”等活动。其中,“嗨风欢乐节”邀请到天津民间手工艺“老三绝”之一、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风筝魏”的第四代传人魏国秋亲临,将5米的定制海昌海洋公园全新自主IP形象——未来水母馆“馆主”玫朵造型风筝放入空中。此外,据了解。整个4月,自闭症家庭都可免费游览海洋公园;而之后进行的“海昌小小旅行家”活动还将首创海洋科普旅行,旨在通过探索海洋奥秘,让孩子们学习海洋知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