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 与星级大厨共赴一场中东美食盛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4-10 16:15:07

内容提要:2017年4月7日至4月14日,樱花初绽时节,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特别邀请来自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的黎巴嫩籍主厨Fadi El Sayed,在韵咖啡为津城食客倾情开启中东美食盛宴之旅,呈献神秘的异域风情美味!

  天津北方网讯:2017年4月7日至4月14日,樱花初绽时节,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特别邀请来自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的黎巴嫩籍主厨Fadi El Sayed,在韵咖啡为津城食客倾情开启中东美食盛宴之旅,呈献神秘的异域风情美味!

  如同中国博大精深的美食文化,中东美食也满载丰富的历史文化。中东横跨欧亚大陆,幅员辽阔,中东人善于烹调,食物种类丰富多彩,制作手法也是多种多样。主食以手抓饭为主,肉类多喜牛羊肉,其饭菜的特点主要是甜、香。中东菜中有很多食物颜色看起来火红,但实际不辣,那是因为中东人爱用番茄作佐料,吃起来是甜咸的味道。

  此次“中东美食盛宴”将特别邀请来自黎巴嫩的大厨为您献上最为正宗的中东美食,您可以品尝到鲜虾塔吉锅、烤羊肉丸、塔博勒沙拉、阿拉伯鸡肉饭等特色美味。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诚邀您与我们一起揭开中东美食的神秘面纱,在当地美食中,一起探索异域世界的唯美与激情。

黎巴嫩籍大厨

  塔吉锅是水与火的烹饪智慧,采用圆顶或锥形盖就能够最大程度地收集蒸汽并将冷凝液返还到锅里,这样就能用最少量的水烧熟食物。塔吉锅里的食物通常都烧到酥烂,鲜美的虾肉再搭配上藏红花独特的香味,令人欲罢不能。

  饕餮们定会对鸡肉饭一试难忘!鸡肉饭是中东地区特有的一款主食,鸡肉鲜香可口、外焦里嫩,与柠檬等香料味道混合在一起,不禁让人垂涎欲滴。

  而阿拉伯烤肉则一直名声在外,将羊肉用中东特有的香料腌制,烤时表层油脂渗出,外面焦黄,里面鲜嫩,随着温度上散发出阵阵诱人香味,让闻者食指大动,恨不得即刻大快朵颐。

  中东的特色饭也非常出名。要将米饭煮至半熟,然后添进椒盐、黄油等,拌匀后置锅内蒸,然后加入肉末和蔬菜丁,用猛火炒至熟透。炒好的米饭软硬适中,不干不燥,看上去油光可鉴,尝一口,味道非常的不错。诸多令人食指大动的中东美食不容错过。

  神秘的香料、印有独特图纹设计的容器……洋溢着中东风情的餐厅装饰营造出异域风情的氛围,更是让食客们仿若置身于遥远的阿拉伯国度。

  与顶级大厨共赴一场美食艺术盛宴,感受原汁原味的中东料理,尽在全日餐厅韵咖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