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轮达人为你而来 揭开“盛世”神秘面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4-11 15:06:16

内容提要:环邮国际自成立以来,深耕邮轮旅游市场,为了给邮轮旅行爱好者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邮轮旅行,主题拍摄项目“邮轮达人”已全面启动。邮轮达人妙妙热爱旅行,钟爱舒适惬意的邮轮之旅,她坚信,乘坐邮轮能去往想要到达的一切地方。

  环邮国际自成立以来,深耕邮轮旅游市场,为了给邮轮旅行爱好者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邮轮旅行,主题拍摄项目“邮轮达人”已全面启动。邮轮达人妙妙热爱旅行,钟爱舒适惬意的邮轮之旅,她坚信,乘坐邮轮能去往想要到达的一切地方。环邮国际正是运用镜头,生动记录妙妙亲历的每段邮轮航程,更直观地向旅行爱好者展示“妙”趣横生的海上城堡奇幻旅程。

(邮轮达人妙妙)

  3月 31日,盛世公主号的欧洲揭幕之旅,从意大利的里雅斯特(Trieste)启程。一直活跃在邮轮圈的达人妙妙作为受邀宾客,率先体验这艘船上为中国宾客全新定义的奢华邮轮礼遇。她以邮轮达人的新颖视角,向我们展示了盛世公主号的恢宏大气,以及注重旅行产品和“盛世”设施的精致细节。跟随邮轮达人妙妙的欢快步伐,首瞻“盛世美颜”,漫游在大师级的美景与美食之间!

(妙妙与盛世公主号的合影)
(妙妙偶遇音乐教父常石磊)
(妙妙漫步于“好莱坞星光花园”)
(妙妙品尝“盛世特饮-贡茶”)
(妙妙岸上观光之旅)

  盛世公主号是公主邮轮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帝王级邮轮,配置米其林星级中餐厅,长达130米的自助餐台供应包括糕点等在内的中式点心和各国美食;盛世公主号上80%以上的舱房配备了私人阳台和专为国人定制的睡眠系统;娱乐设施引入了中国市场上最大的邮轮影幕、业内首创的水光秀和“海景廊桥”,以及针对中国游客喜好设有自动麻将桌的游艺沙龙;船上的中庭广场购物区达1100平米,堪称公主邮轮中全球最大规模;首个海上电视演播室为团队出游的趣味活动锦上添花;而在华隆重推出的“明星顾问团”,助阵盛世公主号为中国宾客呈现更多的邮轮体验和服务。

(远观盛世公主号)
(全透明海景廊桥)
(拥有“盛世蓝”的中庭广场)
(青少年活动中心)
(星空影院)
(“盛世”美食)

  公主邮轮隶属于全球最大的度假公司嘉年华集团。从1965年首航至今,公主邮轮一直致力于完善自我,始终以卓越的体验享誉世界。英国嘉年华邮轮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兼总经理王萍女士表示:“我们深感自豪,且无比荣幸能将盛世公主号引入中国市场。”

(邮轮达人妙妙与王萍女士及公主邮轮代表在盛世首航中的合影)

  环邮国际创新地将邮轮旅行元素引入全国各地的中高端商圈,始终坚持“优化旅游服务流程,增强旅行幸福指数,更好的提升消费者的旅游热情和信心”的不变初衷。自成立伊始,就选择与高品质邮轮公司进行深入合作,致力于为每位顾客打造奢华惬意的邮轮旅行产品和管家式服务体验。目前已在西安、青岛、太原、郑州、银川、武汉、乌鲁木齐等地区,建立了近十家邮轮旅行体验中心。公主邮轮作为环邮国际的老朋友,与环邮国际秉承着相同的至臻服务理念,2017年,环邮国际将与公主邮轮再度携手,共同为邮轮旅行爱好者提供盛世公主号“大师级别的邮轮之旅”。

(环邮国际武汉邮轮旅行体验中心)
(环邮国际邮轮旅行体验中心的店内实景)
(环邮国际邮轮旅行体验中心的店内温馨布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