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又见津南的春天”2017津南春季旅游活动周惊艳亮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4-20 14:09:00

内容提要:来,又见津南的春天!伴随着春的深入,一年一度的天津津南春季旅游活动周又如约而至,品美食、寻宝藏、看表演、亲子DIY……精彩活动轮番上演,为天津春季旅游市场再添一抹亮色。

  天津北方网讯:来,又见津南的春天!伴随着春的深入,一年一度的天津津南春季旅游活动周又如约而至,品美食、寻宝藏、看表演、亲子DIY……精彩活动轮番上演,为天津春季旅游市场再添一抹亮色。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分为“2017中国旅游日天津分会场主题活动”、“又见‘津南寻宝’”、“又见‘津南美食’”和“又见‘津南欢乐’”四大板块,从即日起一直持续至6月份,贯穿整个春季。其中,在4月25日-5月19日期间举办的“又见‘津南寻宝’”活动中津南各景区、旅游特色村将对市民和游客发放“津南旅游寻宝地图”,游客游玩并消费后,可以请相关工作人员在指定位置盖章,集齐任意三枚印章后,可于5月19日到“2017年中国旅游日天津分会场主题活动”现场领取奖品,另外,在中国旅游日天津分会场的活动现场,全市各区和京冀地区旅游企业、重点景区也将到场宣传,推出优惠的惠民促销活动;在“又见‘津南美食’”的活动期间,津南各重点旅游定点饭店将推出津南美食地图,每个酒店推出一份优惠津南特色菜品,游客持宣传折页到店消费可享受优惠;而在“又见‘津南欢乐’”活动期间,小站练兵园、米立方、时代记忆纪念馆、名洋湖庄园、碧桂园酒店等景区和酒店将相继推出真人cs比赛、门票优惠、家庭套票等一些列优惠措施,让来到津南的市民和游客吃好、住好、玩好,在这个春天更好的感受魅力津南的古韵今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