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国际旅游交易会11月全新登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4-21 14:11:51

内容提要:4月20日,记者从“2017北京国际旅游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北京国际旅游交易会将于11月16—1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该展会英文名称为“Beijing International Travel Mart”,简称为“BITM” 。据悉,首届展会是在原“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的基础上进行了资源重组,重磅打造一个展览展示、国际交流、项目交易于一体的一站式的交易平台。

  4月20日,记者从“2017北京国际旅游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北京国际旅游交易会将于11月16—1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该展会英文名称为“Beijing International Travel Mart”,简称为“BITM” 。据悉,首届展会是在原“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的基础上进行了资源重组,重磅打造一个展览展示、国际交流、项目交易于一体的一站式的交易平台。

  据介绍,首届展会的总面积将达1万平方米。届时,国内外参展商、特邀买家、专业观众齐聚首都北京。其中,参展企业达400余家,区域范围辐射斯里兰卡、柬埔寨、希腊、意大利、秘鲁、马达加斯加和新加坡等全世界60余个国家和地区;另外,主办方还特邀300名国内买家和100名国际买家观展参会,买家类型包括行业协会、会奖旅游、国际旅行社、在线旅游机构、地接社、旅游开发商、企业团购客户、俱乐部等。

  为了向国内外的参展商提供一个绝佳的B2B、B2C商务交流平台。展览将立足市场需求,以全面拓展入境旅游、出境旅游和旅游项目国际交流合作为目的,以形象展示、产品开发、项目洽谈、旅游交易等为主要内容,促进旅游市场推广交流,全面推进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展会将为境内外参展商、买家和专业观众提供高质量、高效率、具实效的综合服务。包括应用便捷的预约洽谈系统、宣传推介会场地、预约媒体采访、辅助展商宣传等。展商们不仅有机会向目标受众集中展示与推广自有品牌、产品、文化和服务,而且能从中洞悉市场动态,寻求合作商机。与此同时,参展商和买家结构优化,配比度精准,服务定制化,专业买家也能在短期内集中采购丰富的优势资源,并透过产业论坛和专家解读捕捉最前沿的行业资讯。

  本次展会由赛美斯(北京)会展有限公司和新加坡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成立于1980新加坡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已在我国北京、成都、桂林和西安等城市先后成功举办过25场专业国际旅游展。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