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游客蜂拥而至 澳豪华酒店受投资者追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4-21 17:11:27

内容提要:据澳洲新闻网援引《澳洲日报》报道,激进的墨尔本基金管理公司Impact Investment Group首次踏足悉尼酒店市场,斥资近1.9亿元(澳元,下同)买入尚未竣工的Central Park福朋喜来登酒店和一个重要的办公空间。

  中新网4月21日电据澳洲新闻网援引《澳洲日报》报道,激进的墨尔本基金管理公司Impact Investment Group首次踏足悉尼酒店市场,斥资近1.9亿元(澳元,下同)买入尚未竣工的Central Park福朋喜来登酒店和一个重要的办公空间。

  这家酒店有297间客房,掌控人是新加坡公司星狮地产澳洲(Frasers Property Australia)和日本积水住宅株式会社。该交易达成的背景是,悉尼CBD酒店的生意火爆,平均入住率一直保持在90%以上。

  当地时间20日星狮地产告知新加坡证交所,Impact已买下Chippendale城区Central Park大型项目西北角的酒店和办公楼。

  这个项目的建筑商是Multiplex,将于明年竣工,是Impact收购的第一家酒店。Impact是墨尔本的一家投资公司,成立于2013年,管理了逾4亿元资金,掌控人是首席执行长Chris Lock和私人投资公司Small Giants。它通过非上市信托持有一个风电场,还拥有一个太阳能基础设施,在布里斯班、悉尼和墨尔本都有物业。

  最近Impact以1.4亿元的价格买下了布里斯班Showgrounds项目的第二栋楼,该项目的开发商是Lendlease,将建成澳洲最高的木质结构建筑。Impact还以4500多万元收购了Gold Coast Surgical Hospital。

  Central Park福朋喜来登酒店和5400平方米办公空间构成的综合体,由英国建筑师事务所Foster + Partners负责设计,是星狮地产和积水住宅合作的20亿元Central Park项目的关键部分。

  近年来,悉尼酒店交易大幅增长,酒店运营商万豪国际集团也抓住商机,来澳洲开酒店。新加坡上市开发商Hiap Hoe最近在墨尔本Docklands也开了一家新的福朋喜来登酒店。

  有分析显示,酒店比其他地产类别的表现更好,悉尼和墨尔本尤为突出。

  第一太平戴维斯的酒店业务总经理Michael Simpson说,受到中国中产阶级不断壮大的推动,来澳洲的中国游客增加了22%,是促使酒店地产表现优异的最大贡献者。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