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老广出境旅游偏爱东南亚及日本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4-21 17:08:08

内容提要:记者20日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今年“五一”小长假,“老广”(广州人的俗称)出境旅游更偏爱前往东南亚地区及日本,泰国曼谷、普吉岛等是热门的出境游目的地。

  中新网广州4月20日电(记者程景伟)记者20日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今年“五一”小长假,“老广”(广州人的俗称)出境旅游更偏爱前往东南亚地区及日本,泰国曼谷、普吉岛等是热门的出境游目的地。

  在线旅行社“携程旅行网”数据显示,今年“五一”广州人最爱的境外旅游目的地分别是泰国、新加坡、美国、马来西亚、越南、日本等国家和地区。其中,曼谷居于出境跟团游热门目的地首位,其次是普吉岛以及巴厘岛;普吉岛同时还是境外自由行最热门的目的地。

  据携程相关专家介绍,东南亚海岛已经成为不少中国人境外旅行中优先考虑的目的地之一。“像普吉岛、巴厘岛、马尔代夫,都是这两年中国游客非常喜爱的目的地,常年位居热门目的地的前十位。”

  境外景区方面,携程统计数据显示,“五一”期间更多的广州年轻人愿意去日本和新加坡两地的环球影城体验一番,而东京迪士尼乐园、新加坡S.E.A海洋馆、新加坡夜间动物园则是孩子们期待的乐园;年长一点的游客则更愿意去新加坡滨海湾花园和维多利亚王宫参观。

  另一在线旅行社“驴妈妈旅游网”的数据显示,该平台今年“五一”出境游人数为去年同期的2.8倍,亲子游、邮轮游增长较为显著。出境游方向以日本、东南亚等为主,出游天数选择5至7天的游客比较多。

  广州“广之旅”方面表示,“五一”广州市民出境旅游以东南亚、日本、中国台湾等短线国家和地区为主。“广之旅”出境游总部总经理黄静茹称,“五一”广州出境旅游人数将“井喷”,当中不乏都市白领“拼假族”。(完)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