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国家战略 中青旅遨游推出“一带一路”主题旅游产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人民网-旅游频道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4-24 09:14:29

内容提要:近日,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来临之际,中青旅遨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发挥旅游在人文交流、民意沟通等领域不可替代的润滑作用,重磅推出“一带一路”专题旅游产品系列。相关主题产品包含13个国家、近百条旅游线路,涵盖了“一带一路”覆盖的绝大部分地区。

  近日,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来临之际,中青旅遨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发挥旅游在人文交流、民意沟通等领域不可替代的润滑作用,重磅推出“一带一路”专题旅游产品系列。相关主题产品包含13个国家、近百条旅游线路,涵盖了“一带一路”覆盖的绝大部分地区。

  内容丰富,旅行中“见证不同风光,感受筑梦空间”

  此次中青旅遨游推出的“一带一路”专题旅游,主打历史美景和人文风光,注重消费者的娱乐与文化体验。相关旅游线路涉及景点种类十分丰富,内容形式也多种多样。既包含品尝特色美食、探索中亚文明的伊朗波斯文明11日游、埃及土耳其游轮15日文化之旅,也有感受小城风光、体验欧陆浪漫风情的法瑞意臻选优品12日游、欧洲荷兰7晚9天百变自由行路线;也有感受海岛风光、探索雨林奥秘的巴厘岛蓝梦岛7日游、马来西亚沙巴5晚6天百变自由行路线,以及感受祖国壮丽河山,探寻中国人文美景的陕西紫禁之巅双飞4日跟团游,海南三亚4晚5天百变自由行等路线。丰富多样的景点风光能够最大程度的满足游客多样化的旅游需求,凸显 “见证不同风光,感受筑梦空间”的旅游主题。

  玩法多变,主打多线路、深度游的旅游方式

  “一带一路”专题旅游上特色景点众多,文化内涵丰富,为使游客拥有更深层次的旅游体验,有别于普通跟团游走马观花式的游览,遨游采用多线路,深度游的发团方式,使游客在玩乐的同时深度发掘当地人文特色。

  在“一带一路”专题旅游中,游客既可以在完全自主中享受旅游的乐趣,又可以在专业旅游服务中体验当地特色。中青旅遨游还针对同一景点开发了不同的旅游路线,从不同层面展现旅游目的地的特点,让游客拥有更多的出行选择。

  中青旅遨游首席品牌官徐晓磊表示:旅游是“一带一路”协同发展的先行产业,也是扩大交流、增进了解的民心工程。新时期的旅游必将是一种以文化打底、品质升级、服务优先的综合旅游模式。中青旅遨游倾情打造“一带一路”旅游专题,就是依托“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文化内涵,用中青旅的品质服务带给游客全新的旅游体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