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天天乐道·津津有味”旅游商品大赛参赛作品要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4-24 16:02:13

  (一)参赛作品必须符合大赛主题、具有旅游商品特质,要突出体现地域性、创新性、实用性、时尚性、纪念性、市场性、示范性等特点的系列作品。

  (二)参赛作品需根据天津特色与元素,深入挖掘天津文化资源、自然资源和传统工艺;作品名称需积极健康,不得违反国家相应法律法规。参赛作品要以市场为导向,符合游客生活消费需求,适合市场宣传推广。参赛作品不得是历届天津旅游商品大赛已获奖的作品。

  (三)实物类参赛作品重量一般不超过10公斤,零售价格不超过2万元,外包装尺寸一般不超过50cm×50cm×50cm,需要提供两张不同角度的照片。

  (四)参赛作品名称、规格大小及作品简介用电子版形式按照大赛评审委员会规定的样式报送,作品简介要求文字精练,要点清晰,传统工艺要注明工艺特点,字数在300字左右。设计类参赛作品设计说明填写包括:设计理念、创意构思、使用方法等情况。(报名表附后)。

  (五)本届大赛参赛者在参赛过程中产生的一切费用自理,所有提交的参赛作品照片、电子文件与打印稿概不退还。

  (六)参赛者必须保证提交的作品无知识产权争议,在各方面均没有违反或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包括商标、专利、版权、反不正当竞争、货源标记、商号、集成电路、多媒体、数据库、技术秘密、生物技术等各方面,参赛者须严格遵守大赛处理侵权投诉的程序。当确认获奖作品侵犯了其他作品的知识产权时,大赛组委会有权收回奖杯、证书、奖励等。

  (七)大赛组委会有权使用参赛者参赛作品的信息进行有关的宣传推荐活动,例如发布获奖作品信息、展览展示、出版刊物等。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