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评出十佳品质旅游线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旅游报 作者:樊雅蓉 编辑:徐美虹 2017-04-25 17:29:11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挖掘山西旅游资源,树立山西旅游新形象,面向全国推出一批能够反映山西特色、体现山西文化的品质旅游线路,近日,由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各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山西旅游品质榜评选活动在太原举行。此次评选出30条旅游线路,既有体现浓厚山西地方特色的寻根祭祖游、晋商文化游线路,也有满足个性需求的亲子游、徒步游、休闲养生游等线路。

  为进一步挖掘山西旅游资源,树立山西旅游新形象,面向全国推出一批能够反映山西特色、体现山西文化的品质旅游线路,近日,由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各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山西旅游品质榜评选活动在太原举行。此次评选出30条旅游线路,既有体现浓厚山西地方特色的寻根祭祖游、晋商文化游线路,也有满足个性需求的亲子游、徒步游、休闲养生游等线路。

  本次评选的十佳品质旅游线路依次是:“集山西经典景区,8日深度畅游三晋”“朝圣佛教名山,清凉胜境听禅,五台、应县、浑源、大同8日游”“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三晋8日之旅”“荟萃山西经典山水,太行山5日游”“感受晋商文化精髓,饱览自然美景绵山与太行山6日之旅”“八路军总部、太行山、平遥古城双飞4日游”“世界文化遗产平遥古城,人间仙境绵山2日游”“大同古建宗教2日游”“大槐树壶口寻根祭祖黄河风情游”“万荣永济芮城,运城晋南探秘游”。

  山西品质旅游线路评选活动从2016年10月开始,共有150余条旅游线路参选,是继2016年山西旅游发展大会结束后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规模最大、周期最长的大型旅游公益评选。(樊雅蓉)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