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欢乐谷炫动五一 激情挑战欢乐之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城市快报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4-26 09:51:07

内容提要:“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天津欢乐谷首度携手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旗下的中国极限运动协会联合举办中国最顶级极限运动赛事——中国极限职业联赛天津选拔赛,花式轮滑、滑板、BMX小轮车、跑酷、攀爬等一系列惊险刺激、看点十足的极限挑战精彩上演。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天津欢乐谷首度携手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旗下的中国极限运动协会联合举办中国最顶级极限运动赛事——中国极限职业联赛天津选拔赛,花式轮滑、滑板、BMX小轮车、跑酷、攀爬等一系列惊险刺激、看点十足的极限挑战精彩上演。

  此外,中国首款互动娱乐机器人、中国版“铁甲钢拳”NK-01来到天津欢乐谷,这个重达200公斤、身高2.2米的机器人,将为游客展现为期3天的唱歌、跳舞、主持、激光扫描等互动技能MAX。

  与此同时,天津欢乐谷全新推出,华北首批日夜两用巡游花车将在“五一”期间与游客见面,历时3个月打造的21个全新花车,十万余个LED灯珠装点,白天炫彩夺目,夜间梦幻唯美。

  为了迎接假期的到来,欢乐谷的各项钜惠福利也已全面上线,4月27日前,在天津欢乐谷官网、官方微信平台预定“五一”日场门票,仅需99元/人(限4月29日至5月1日期间使用);4月29日至5月1日,在天津欢乐谷官网、官方微信平台购买夜场门票仅需49元/人(请至少提前三小时购买);4月29日—5月7日,在校大学生通过天津欢乐谷官方网站、官方微信购买日场门票仅需99元(每人限购1张,该门票需至少提前1天购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