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角度过五一 多景区高颜值“夜场”惊艳亮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4-27 16:56:00

内容提要:为更好的迎接“五一”小长假,满足大家夜游津城的需求,不少景区纷纷打起了“夜场牌”,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奉上一个不一样的小长假。

  天津北方网讯: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由于假期仅有三天,远方景点虽多,无奈假期不够,来去也只能匆匆,大部分市民还是选择在家门口慢慢游玩。和风丽日下踏青赏花固然轻松欢快,夜幕下的醉人风情也是别有一番风味。近日,记者了解到,为更好的迎接“五一”小长假,满足大家夜游津城的需求,不少景区纷纷打起了“夜场牌”,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奉上一个不一样的小长假。

 

  走进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体验神秘的海洋奇妙夜

  五一开始,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将隆重推出全新的“夜宿”、“夜宴”及“动物互动科普课”等系列高端体验项目。夜晚的海洋馆别具特色,家长可以带着孩子睡在海底隧道,躺着看美人鱼表演,聆听睡前海洋故事,除了有专业的老师讲解更多的极地海洋知识外,还可以走进珊瑚及水母的培育后场,零距离观察神奇的海洋动物吃饭等生活细节,满足游客更深层次的游览需求,真正走进神奇的极地海洋世界。

 

  越夜越精彩,天津欢乐谷五一欢乐巡礼

  这个五一假期,天津欢乐谷将重磅推出华北首个日夜梦幻花车巡游,21辆全新主题炫彩花车,十万多个LED灯珠组合装点,知名设计师匠心打造,白天观看炫彩夺目,夜间欣赏梦幻唯美,同时更兼具主题人偶欢乐互动,带给游客欢乐互动全新感觉。同时,新媒体灯光秀也将璀璨上演,由9位曾斩获多项国际灯光节奖项的各国新媒体艺术大师倾力打造,14组遍布园区的魔幻多媒体灯光组合美轮美奂。

 

  方特夜场潇洒亮相,“白加黑”模式29日开启

  白天的方特美丽迷人,夜晚的方特您见过吗?4月29日,方特夜场将正式拉开大幕。各大主题项目夜间开启,园区绚丽的灯光营造浪漫的氛围,花相映人相随。同时,园区还为广大游客准备了精彩的演艺节目,佤族篝火晚会、缤纷夜场烟花秀等都将为您呈现一场盛况空前的欢乐盛宴。

 

  杨柳青庄园首届“玫瑰灯光”节启幕,梦幻花海灯流光溢彩

  4月28日起,梦幻“玫瑰花海灯”将于每晚18:30在西青区杨柳青庄园浪漫上演。据了解,为打造本次“玫瑰灯光”节,园区共布置了5000万盏流光溢彩、如梦似幻的花灯。除了梦幻玫瑰花海灯,还有灯光隧道等着大家来欣赏,此外,在千万盏灯光汇成的浩瀚灯海里,还可以品尝到各类美食,感兴趣的市民和游客可一定不要错过这场灯光盛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