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三陵遇堵可找“红袖标”抄小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贾凡 编辑:徐美虹 2017-04-28 10:03:00

内容提要:五月春光好,出行正当时。为给广大游客打造一个安全舒心的“五一”假期,昌平区十三陵镇推出多项服务举措,禁止道路两侧民俗户挥手招徕顾客,设立13处志愿服务站,并在村口、道路交叉口等重点路段设立“红袖标”指路,一旦遇交通拥堵,熟悉当地情况的“红袖标”还可指引游客抄小路游览或离开景区。

  五月春光好,出行正当时。为给广大游客打造一个安全舒心的“五一”假期,昌平区十三陵镇推出多项服务举措,禁止道路两侧民俗户挥手招徕顾客,设立13处志愿服务站,并在村口、道路交叉口等重点路段设立“红袖标”指路,一旦遇交通拥堵,熟悉当地情况的“红袖标”还可指引游客抄小路游览或离开景区。

  针对节日期间人流量暴涨等情况,十三陵镇联合其他部门在主要景点、重点村庄路口等重点区域设立了13个旅游志愿服务站。届时,志愿者可向游客介绍十三陵镇的风土人情、特色民俗游及土特产品等,让游客现场了解十三陵镇,接受游客咨询,为游客指路,并受理游客投诉。此外,为疏解交通拥堵,在继续运行微循环电动巴士的基础上,十三陵镇还在景区沿途各村设立“红袖标”,由熟悉当地情况的村民到主干道、道路交叉口、村口等重点部位“上岗”,告知游客不要乘坐非法运营车辆,一旦交通拥堵,还为游客指点可供绕行的乡间道路。(通讯员贾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