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蓟圣光万豪酒店三周年活动完美收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4-28 16:25:39

内容提要:2017年4月21日晚,京蓟圣光万豪酒店三周年活动在酒店泳池畔及四季花园举办,近200位来宾及媒体朋友在这里度过了难忘的夜晚。

  天津北方网讯:2017年4月21日晚,京蓟圣光万豪酒店三周年活动在酒店泳池畔及四季花园举办,近200位来宾及媒体朋友在这里度过了难忘的夜晚。

  池畔酒会由欢快的莎莎舞表演开场,随后京蓟圣光万豪酒店总经理石曦先生向到场来宾致欢迎辞,并与酒店副总经理赵强先生一同切开三周年生日蛋糕。

  在几首歌舞表演后,大家移步四季花园,庆祝晚宴也在这里正式开始:小提琴的激情演奏,莎莎舞曼妙的舞姿,可爱朝气的儿童爵士舞表演,《成都》《斑马》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民谣演唱等精彩的表演一次次撩拨大家的热情。

  4月22日,酒店还与石头村西井峪在四季花园合办了一场洋气的“村晚市集”:传统的布艺、剪纸、皮影、根雕作品琳琅满目,手作花茶、桃花酿,牛肉酱,手工饰品五花八门。来自蓟州本地的手工艺人和京津两地的创客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为游客带来一场独特的农村创意集市体验。

  京蓟圣光万豪酒店依托蓟州丰富的旅游资源,结合酒店周边特色推出的多种住宿套餐广受宾客欢迎。据悉,今年的五一假期,酒店还将与蓟州旅游集团合作,搜罗传统工艺作品如皮影戏、泥人、虎头枕,钩编等,并邀请蓟州传统老手艺人,在酒店为前来度假的宾客带来一场传统的文化盛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