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铛铛车“泉水游”和“三大名胜游”两条线路将开通夜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山东省旅游数据和信息中心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4-28 17:29:50

内容提要:为迎接“五一”小长假,满足市民和游客夜游泉城的需求,自4月29日起,铛铛车“泉水游”和“三大名胜游”两条线路将开通夜场,营运时间延至20:00,游客和济南市民在乘车观赏泉城夜景的同时,还能欣赏到“老济南”特色民俗演出。

  为迎接“五一”小长假,满足市民和游客夜游泉城的需求,自4月29日起,铛铛车“泉水游”和“三大名胜游”两条线路将开通夜场,营运时间延至20:00,游客和济南市民在乘车观赏泉城夜景的同时,还能欣赏到“老济南”特色民俗演出。

  济南公交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济南市旅游发委和济南公交联合开通的“泉水游”、“老商埠游”和“三大名胜游”三条铛铛车城市观光线路自开通来,受到了中外游客和市民的欢迎和关注,市民和游客在乘车领略泉城美景的同时,还可以聆听不同主题文化的老济南故事。

  为丰富济南市夜间文化生活,突出古城泉韵的夜色美景,自“五一”小长假首日起,铛铛车“泉水游”和“三大名胜游”两条线路将同时开通夜场,“泉水游”线路由原来的19:00,增加一班延至20:00,“三大名胜游”线路在原来15:45的基础上增加18:00— 19:00,19:00—20:00两个夜场班次。届时,两条线路在18:00—19:00的时段,将邀请“老济南特色讲解员”随车表演快板、山东快书、西河大鼓等别具特色的民俗节目。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