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马观花 花样裕民”新疆裕民山花节4月30日开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人民网-新疆频道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4-28 17:46:26

内容提要:“春风化雨润裕民,山花万点迎嘉宾”。四月的裕民春光明媚,绿染枝头,山花竞放。第十一届“新疆裕民山花节”将于4月30日在裕民县拉开帷幕。

  “春风化雨润裕民,山花万点迎嘉宾”。四月的裕民春光明媚,绿染枝头,山花竞放。第十一届“新疆裕民山花节”将于4月30日在裕民县拉开帷幕。

  裕民县蕴藏着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素有“亚欧中心万花园”之称。为深入持久打好"旅游升温战",加快裕民县旅游资源开发,今年,裕民县将举办以“走马观花花样裕民”为主题的第十一届"新疆裕民山花节"。全方位、多层面塑造裕民“绿色、生态、自然、和谐、发展”的全域旅游新形象。

  据了解,4月30日在裕民县国际赛马场举办盛大的山花节开幕式上,名马展示、纯血马比赛、民族式摔跤、黑走马广场舞、哈萨克民间绣品展、特色旅游商品展等活动将带来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赛马盛会。

  裕民县冰雪体验中心分会场将举办汽车越野表演赛、垂钓大赛、爬山大赛、叼羊比赛、烧烤美食展;在阿克铁克切分会场将举办民族美食展销,哈萨族少女用快乐的舞蹈欢迎远方的客人。

  从4月30日至8月5日,为期100天的"山花节"代表着裕民县今年要以山花为主题贯穿整个"夏季旅游档"。

  据悉,自2007年裕民县举办首届“新疆裕民山花节”以来,已成功举办十届,通过山花节带动当地农牧民脱贫致富,拉动县域经济发展。目前,旅游业已成为当地的支柱产业。(李明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