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母亲节发“爱的邀请” 21项优惠“心”主张实力圈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5-10 14:42:07

内容提要:在母亲节到来之际,西青旅游也向每一位母亲发出了“爱的邀约”。母亲节期间,2017天津·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推出21项优惠主题活动,邀请母亲们走进西青“开心游、安心享、顺心购”,在初夏的青山绿水间体验一段“感恩之旅”。

  天津北方网讯:母亲节,拼孝顺!怎么拼,最时尚的方法当然是带着她们去旅游。旅游可以让母亲增强体质,容光焕发,在旅途中,还可以增进与母亲感情,留下最美好的回忆。而在母亲节到来之际,西青旅游也向每一位母亲发出了“爱的邀约”。母亲节期间,2017天津·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推出21项优惠主题活动,邀请母亲们走进西青“开心游、安心享、顺心购”,在初夏的青山绿水间体验一段“感恩之旅”。

  美景+民俗,西青以情动人感恩母亲

  本次活动推出的21项优惠主题活动充分考虑了各年龄段不同喜好的母亲们的需求,涵盖了民俗文化、特色美食、汽车文化、亲子体验、会展、表演秀、购物促销、郊野休闲等8大类不同主题的旅游产品。包括《武传奇之霍元甲》旅游专场演出、西青旅游拍客大赛,西青礼物旅游商品大赛、如意大街酒文化交流会、杨柳青庄园首届玫瑰灯光节,绿生园花漾年华“油菜花赏花节”、梨园花卉市场休闲活动,永旺梦乐城天津梅江母亲节主题活动,MEGA booth全国巡展,印象城三生三世桃花庵、百万海洋球来袭嗨爆天津印象城、“说出对妈妈的爱”活动,希乐城少儿职业探索乐园希乐五周年·缤纷欢乐送活动,水高庄园郊野休闲节,金三农休闲农场休闲踏青体验活动等。

  大打实惠牌,掳获母亲“芳心”

  每个母亲都是精打细算的实用主义者。母亲节期间,社会山会议度假酒店群特惠活动、山姆会员商店购物季、温州国际商贸城五月购物节、梅江会展中心2017津洽会等商家都推出了丰富多样的优惠措施和促销活动。另外,宏宇种植基地、星期六美式农场等休闲景区也在活动期间推出特别的母亲节专属优惠措施,让前来游玩的母亲们在游玩中享受购物的实惠和乐趣。

  “母亲节”特别福利

  “绿野寻青”旅游购物季,西青旅游局免派送万张门票回馈市民,活动详情可登录:https://mp.weixin.qq.com/s/-2nKbuFR3nDhy5de47Qcdw,参与领取。

  或关注西青旅游局微信公众账号了解更多福利内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