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小游侠“学游所成”获赞 “大美西青”刷爆朋友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徐美虹 编辑:徐美虹 2017-05-17 17:42:00

内容提要:作为2017天津·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的活动之一,京津冀小游侠活动受到了参与家庭的一致赞誉。2天1夜,6大特色景点,为小朋友们奉献了一场场别开生面的的欢乐盛会。“不虚此行”是亲子家庭的共同评价,西青丰富多元的自然、人文、历史也十分适合孩子们学习、体验,不少人还计划着暑期再来一趟。

  天津北方网讯:“文能提笔画年画,武有精武定乾坤。第一次带宝贝来到一直向往的天津西青,经典的民俗、深厚的底蕴、完美的互动,配上宝贝开怀的笑脸,这样精彩的周末好想再来一次……”来自石家庄的王女士在朋友圈里这样写道。5月13日、14日,王女士带儿子与来自京津冀地区的其他亲子家庭共同参加了“京津冀小游侠”活动,一起走进了“杨柳青古镇霍元甲老家”——天津市西青区,震撼于千年古镇与古运河相映生辉的壮美,沉醉于杨柳青庄园的乡情野趣,同时过了一把“非遗瘾”,亲身体验了杨柳青木版年画的制作工艺,中华武林园的武术精髓,以及101汽车文化广场的汽车文化。

亲子家庭漫步石家大院长廊
小游侠们乘坐杨柳青庄园观光马车
小游侠体验枪林弹雨局势射击
小游侠杨柳青庄园水上嬉戏
中华武林园导游热情的讲解

  作为2017天津·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的活动之一,京津冀小游侠活动受到了参与家庭的一致赞誉。2天1夜,6大特色景点,为小朋友们奉献了一场场别开生面的的欢乐盛会。“不虚此行”是亲子家庭的共同评价,西青丰富多元的自然、人文、历史也十分适合孩子们学习、体验,不少人还计划着暑期再来一趟。

  “我在朋友圈中分享了很多西青故事和去过、体验的景点,朋友纷纷点赞,他们通过我的分享也看到西青的古韵和活力。”来自北京的孙先生一家在“京津冀小游侠”活动中收获满满,“我觉得这次活动特别有意义,既让小朋友亲身体验了在书本上学不到的历史、地理知识,而且通过这次小游侠活动,结识很多新的朋友,行程也将西青的民俗文化和旅游资源很好的展示出来、传播出去。另外,我已经跟我家宝贝约好,等他暑假再来一次西青,多玩几天。”

  来自北京的一位三年级的小朋友对记者说,自己很喜欢历史,平时都是从卡通书或者电视上看一些历史小故事,“这次旅行玩的很开心,还听随团的导游讲了很多好玩的历史小故事,收获很大。”而另来自天津市区的一位小朋友最难忘的则是亲身体验了杨柳青年画的制作工艺,还有旅途中跟小朋友的互动,感觉“在不知不觉中就学到很多知识,比课堂有趣多了”。

  据了解在2017“绿野寻青”天津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活动期间,还推出了多条旅游线路,例如:石家大院听堂会,杨柳青庄园赏最美庄园灯光秀;水高庄园烧烤撸串,玉佛禅寺祈福平安;其中值得推荐的是在水高庄园举办的稻草人熊猫艺术节,园内会展示各种造型的魔幻稻草人,还有超可耐萌态模型熊猫惊艳亮相。同时5.19中国旅游日当天可免费乘坐园区内的环湖拖拉机车游玩。游客可通过同程网、驴妈妈旅行网订购西青旅游产品,也可拨打咨询电话:4007777777。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