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近10项优惠活动 免费发放万张景区门票 “中国旅游日”给力西青邀您“欢乐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5-18 10:59:00

内容提要:5.19中国旅游日即将来临,围绕“迎全运,创文明城区,文明旅游让生活更幸福”这一主题,西青旅游局组织各街镇、企业共同配合,全力打造活动亮点。

  天津北方网讯:5.19中国旅游日即将来临,围绕“迎全运,创文明城区,文明旅游让生活更幸福”这一主题,西青旅游局组织各街镇、企业共同配合,全力打造活动亮点。据了解,活动期间还陆续新增水高庄园熊猫节、星期六美式农场中国旅游日、端午、六一特惠活动、曹庄花卉植物园傣族粽动员、印象城“三生三世桃花庵”等近10项节庆优惠活动

  这些景区全免费

  5月19日当天,平津战役天津前线指挥部旧址、金三农休闲农场景区都可免费游玩。同时,为给广大市民和游客送出更多实惠,西青区还将免费送出万张景区门票,市民和游客在各活动现场都有机会领取。

  这些景区5折玩

  除了上述景区外,峰山药王庙、杨柳青博物馆、杨柳青年画馆的门票均为原价的5折。而峰山药王庙对于凡持居士证、老年证的游客则是免费开放。

  这些景区大放“价”

  5月19日至21日,水高庄园将开展主题宣传和大型公益签名活动,推出踢毽、跳绳、红军重走长征路、广场舞等互动参与活动,同时5月20日至6月11日还将举办“稻草人熊猫艺术节”活动,活动期间园内会有各种造型的魔幻稻草人和超可耐萌态模型熊猫惊艳亮相;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19日当天单馆普通票推出9折优惠措施;希乐城少儿职业探索乐园则推出充值送现金活动,充值300元送100元;想去杨柳青庄园体验玫瑰灯光节、美食节的市民和游客,可享优惠票价15元/人。另外,星期六美式农场园区内的环湖拖拉机车在活动当天也将为市民和游客免费提供服务。

  随着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大众化、散客化、个性化、度假化的态势日趋明显。面对新变化,西青在本次休闲购物季期间,还联合各重点景区特别推出多条具有西青特色的产品线路,邀请广大市民和游客观赏田园风光,感受乡村之美,品味民俗民风,重拾乡土记忆。包括为亲子出游量身打造的“社会山度假酒店两天一晚欢乐家庭游”,还有串联经典的“水高庄园、玉佛禅寺一日游”、“石家大院、曹庄花卉植物园、意式风情街一日游”、“海河游船、石家大院、九百禾葡萄园一日游”等线路。感兴趣的朋友可拨打4007777777或前往同程旅游网、驴妈妈旅游网等了解详情并预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