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观光线再添新敞篷船 吹着风赏夜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钱进 编辑:徐美虹 2017-05-22 10:29:00

内容提要:21日上午10点整,天津市海河观光游览线的第二条敞篷船——观光15号姊妹船“海河观光16号”在天津杨柳青船厂顺利下水。除了船舷和甲板以上采用了黄色以区分15号外,其余各项参数均与姊船完全相同,同样为200个客位。

  天津网讯天津日报记者钱进21日上午10点整,天津市海河观光游览线的第二条敞篷船——观光15号姊妹船“海河观光16号”在天津杨柳青船厂顺利下水。除了船舷和甲板以上采用了黄色以区分15号外,其余各项参数均与姊船完全相同,同样为200个客位。由于船厂提前对各种可能出现的意外情况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海河观光16号下水特别顺利,从卷扬机启动到泊靠到位,仅用了不到半个小时。该船正式服役后,将进一步缓解海河游船各码头,尤其是夜航时段的客流,并为游客提供更为舒适的游览环境。

  今天一早,16号已移动到下水轨道,船厂工人们进行下水前的最后检查。

10点整,随着哨声想起,16号在卷扬机的拖动下缓缓向水中滑去,身后的工人们在船体下滑的同时随时检查,防止意外发生。
16号船身顺利滑入水中。
10点半左右,海河观光16号船头顺利入水,船体漂浮正常,旗手向远处的卷扬机示意下水成功。
海河观光16号泊靠到位,明天起开始装饰装修。
话说天津夏夜的正确打开方式之一就是乘坐海河游船。
尤其外地游客来到天津,更是不该错过这个项目。
那些桥、那些楼、那些灯光和美景。
走,咱们去坐海河游船,吹着河风赏夜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