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端午“放大招” 1.4米以下儿童免费游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7-05-22 14:31:00

内容提要:气温升高,炎热的夏日如约而至。清凉、酷爽的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成为夏日出游的上佳选择。端午、六一之际,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重磅推出丰富的优惠活动,5月28日-6月1日1.4m以下儿童免费入馆,欢迎广大游客来冰凉极地度过清凉一夏。

  天津北方网讯:气温升高,炎热的夏日如约而至。清凉、酷爽的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成为夏日出游的上佳选择。端午、六一之际,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重磅推出丰富的优惠活动,5月28日-6月1日1.4m以下儿童免费入馆,欢迎广大游客来冰凉极地度过清凉一夏。

  极地变装嘉年华1.4米以下儿童免费

  活动期间,大家来到海洋馆广场就会感受到扑面而来的节日气氛,海洋馆的员工穿上80、90、00后们如数家珍的卡通动画人物服装,让游客来到海洋馆,回想起纯真童年,与孩子们一起欢度端午六一。同时,1米4以下的儿童只要装扮起来,就可以享受免费畅游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的节日特权。

北极熊尊享端午盛宴 与熊妈一起当网红

  北极熊尊享端午盛宴 与熊妈一起当网红

  5月21日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的北极熊提前度过一个欢乐有趣的端午节,活泼可爱的北极熊姐妹花不仅吃到了市民朋友精心准备的营养粽子,还与熊妈重温儿时的回忆。这场寓教于乐的极地动物科普活动通过网络直播平台进行,邀请了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的铁杆粉丝家庭。一家人在海洋馆专业饲养员的指导下,亲手为憨厚可爱的北极熊制作了端午粽子。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整个端午节期间,北极熊们每天都会享受到特别制作的粽子。朋友们不要错过这个与北极熊共度端午的好机会啊。

小勇士挑战鲨鱼港湾 寓教于乐与孩子共成长

  小勇士挑战鲨鱼港湾 寓教于乐与孩子共成长

  作为国家级科普教育基地,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为宣传“523爱鲨日”、向公众普及鲨鱼知识,于5月21日正式开启“小小鲨鱼勇士训练营”科普课程。这是继“未来水母之旅”科普课程之后又一精品科普课程。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致力于海洋知识科普,工作人员表示这些课程将从今年六一开始免费向来馆参观的儿童开放。届时,海洋馆每天安排两次科普课,上下午各一节。记者了解到北极熊、鲸豚的系列课程也将陆续推出。

夜宿极地与我共眠 体验不一样的“夜海洋”

  夜宿极地与我共眠 体验不一样的“夜海洋”

  一直以来广受喜爱的海洋馆夜宿、夜宴活动仍然火热。近期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升级活动,向参加夜宿、夜宴的游客开放珊瑚后场。饲养珊瑚需要国家认可的资质,能够探秘珊瑚后场、了解珊瑚的生长和繁殖是非常难得的机会。

  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一直以来以全国领先的十一大展区,三大表演吸引来自全世界的游客,让大家轻松便捷地触摸深海、探秘极地,了解地球上的另一片蔚蓝世界。在这炎热酷暑,不如让我们走出家门,与海洋动物度过难忘一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