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成出境游十大客源地之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渤海早报 作者:于强 编辑:徐美虹 2017-05-24 09:19:36

内容提要:端午节将至,同程旅游最新发布的《2017端午小长假居民旅游消费趋势报告》显示,亲水游成为端午小长假周边游的热门主题,而长线游需求主力仍是“拼假族”,超9成国内长线游者和超8成出境游者选择了“拼假”。

  渤海早报讯(记者于强)端午节将至,同程旅游最新发布的《2017端午小长假居民旅游消费趋势报告》显示,亲水游成为端午小长假周边游的热门主题,而长线游需求主力仍是“拼假族”,超9成国内长线游者和超8成出境游者选择了“拼假”。受近期“丝路旅游”热的影响,端午前后居民赴东南亚、东欧的出游需求有所上升。报告显示,端午假期周边游最热门的出游主题主要有动物园、主题乐园、园林、山岳、水世界等,其中天津最热门景区前三名分别为: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天津欢乐谷、天津方特欢乐世界。

  由于今年端午假期紧邻“六一”儿童节,一些亲子类出游主题需求异常旺盛。报告显示,超过三成的周边游需求集中在动物园、主题乐园两大出游主题,出游人群主要以家庭亲子为主。

  出境游方面,海岛游一直是热门主题,“丝路旅游”也迅速升温,天津成为今年端午小长假出境游的十大客源地之一。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