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寻青 合家情浓 这才是端午节的正确打开方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徐美虹 编辑:徐美虹 2017-05-24 17:45:41

内容提要:记者从西青区旅游部门获悉,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2017天津·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活动将再掀高潮,推出“开心游”、“安心享”、“顺心购”三大类23项主题活动,打造西青旅游新品牌,让来西青的游客过一个开心、舒心的端午假期。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西青区旅游部门获悉,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2017天津·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活动将再掀高潮,推出“开心游”、“安心享”、“顺心购”三大类23项主题活动,打造西青旅游新品牌,让来西青的游客过一个开心、舒心的端午假期。

  传统民俗文化,等你来品

  端午小长假期间,精武门·中华武林园将举办创意趣味包粽子比赛、民俗大师现场编织粽子以及河灯祈福的端午特色体验活动。另外,以民俗西青为主题,培育西青旅游商品品牌的《西青·礼物》设计大赛持续招募;以“民俗西青”“运河西青”“精武西青”“生态西青”为主题的《西青·故事》拍客摄影大赛、《武传奇之霍元甲》旅游专场演出等活动都将带给游客全新的体验和感受。

  端午主题互动,等你来玩

  据了解,本次购物季在端午期间推出的23项节庆优惠主题活动充分考虑了各年龄段、不同喜好的家庭和游客的出行需求。包括曹庄花卉植物园傣族粽动员;杨柳青庄园首届玫瑰灯光节;绿生园花漾年华“采摘赏花”活动;梨园花卉市场现场笔绘、书法展及多肉植物精品展;九百禾葡萄采摘庄园端午节优惠;杨柳青庄园《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区海选天津区域西青赛区总决赛;百万海洋球来袭、嗨爆天津印象城;希乐城少儿职业探索“希乐五周年·缤纷欢乐送”;永旺梦乐城天津梅江东篱然艺术油画展;水高庄园稻草人熊猫艺术节;宏宇种植基地端午节活动;金三农休闲农场休闲踏青体验活动;星期六美式农场端午节优惠活动等。

  节庆专属优惠,等你来购

  让市民和游客享受“顺心购”的实惠体验当然也是购物季的重头戏之一。端午节期间,印象城“三生三世桃花庵”送礼活动、2017梅江会展中心家具展、温州国际商贸城五月购物节、山姆会员商店购物季、永旺梦乐城天津梅江端午特别活动将轮番上演,推出丰富多样的优惠措施和促销活动,让游客真正享受到节庆活动带来的实惠。在这里,游客过的将是一个传统端午,更是一个实惠端午和惊喜端午。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