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3》上线鲜肉小花玩心跳 这些冒险地神秘又好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陈薇薇 编辑:徐美虹 2017-05-24 18:35:23

美女帅哥们在里约海滩自拍
杨佑宁
里约的海滩有着“全球最性感海滩”的名号
陈柏霖被独自“流放”,在非洲和动物亲密接触
里约海滩
陈柏霖带着“菲菲”到纳米比亚
箭袋树庄园的夜空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正式开播,这一季比起之前两季来可谓颜值爆表,清一色的鲜肉小花上线,被称为是真正的“花儿与少年”。年轻人担纲旅行,当然要玩点不一样的。这一回,《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升级为冒险季,明星们在27天里行走6万多公里,辗转3个大洲、4个国家,从南美洲的巴西到非洲的肯尼亚、纳米比亚,再到澳大利亚,虽然才没播出几期,但看得出,鲜肉小花们这次是冒险精神十足呢!

  文/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陈薇薇

  心跳指数:★★★★

  冒险目的地:巴西

  既然这一季的主题是“冒险”,那么所选择的目的地自然本身也要自带点冒险的味道。远在南美洲的巴西的确是符合“冒险”标准的一个目的地,既神秘又充满热情,而播出的前两期,明星们的第一站就到了巴西的里约热内卢。

  热情的巴西人一生有四个最爱——阳光、海滩、桑巴、足球,巴西的自然美景数不胜数,海边有热带岛屿,内陆有宏伟瀑布,无论在哪里都能邂逅美丽的风景,然而最让人着迷的是巴西的人文风情,激情的桑巴舞、狂欢节以及热情的当地人,都让这个目的地活色生香。

  玩点:科帕卡巴纳海滩

  到里约热内卢,怎能不玩海滩?《花少3》中的高颜值明星们就在里约的海滩上演了各种“偶像剧”。杨祐宁酷爱运动,于是画面中就出现了杨祐宁海边冲浪的帅气身影,让古力娜扎、江疏影、宋祖儿、赖雨濛秒变“迷妹”,欢呼“祐宁哥好酷”!

  明星们玩水踏浪的这片海滩就是科帕卡巴纳海滩,位于里约热内卢市的黄金地段,被称为世界上最有名的海滩之一,海岸沿线长达4.5公里,海水蔚蓝,浪花雪白,沙滩洁净松软。在这里,可以看到各种美女。里约热内卢拥有极好的海滩,而科帕卡巴纳海滩被冠上了“全球最性感海滩”的名号,身材火辣的比基尼美女可是无处不在的哦!

  玩点:街头跳桑巴

  桑巴舞是巴西的标志之一,在里约热内卢的街头,有时就可以见到街头艺人的专业表演,热情的当地人开心时,也会扭起桑巴舞,以示欢庆。在节目中,明星们也秀起了舞蹈。

  不过,明星们去巴西的时间还是不巧,因为没法体验里约狂欢节。这个狂欢节是巴西最大的节日,以其参加桑巴舞大赛演员人数之多,服装之华丽,持续时间之长,场面之壮观堪称世界之最,成千上万人身着华丽的服装走上街头,开启全民狂欢盛会,每年二月中旬或下旬举办三天,这也是巴西人热情洋溢的个性最真实的体现。

  玩点:基督山

  基督山是里约热内卢的象征,这座巨型耶稣像位于710米高的山顶,到里约热内卢,自然不能错过这里。这座基督山在不少电影里也曾出现过,比如动画大电影《里约大冒险》中,基督山就曾经出现过。基督山位于奇久卡国家森林公园以东,因山上矗立着一座巨型的耶稣像,而成了里约热内卢和巴西的象征。

  游玩贴士:巴西的确距离遥远,可从国内搭飞机在欧洲或美国中转。巴西是说葡萄牙语的国家,英语不通行,建议带葡语小册子或者下载翻译软件。

  心跳指数:★★★★★

  冒险目的地:纳米比亚

  在《花少3》的一众颜值担当中,大帅哥陈柏霖因为没有竞选上“导游”,而被独自“流放”到了非洲大陆,并没有和大部队一起行动。不过“大仁哥”这次自驾一辆越野车带着汪星人上路也不愁寂寞,因为非洲独特而神秘的风情一定会让他觉得不虚此行,有没有旅伴,对于特立独行的“大仁哥”来说,并不是最要紧的。这一次,“大仁哥”先到了非洲的纳米比亚,从已经播出的内容中,已经能从镜头中领略到纳米比亚的壮丽,让人感叹:“这下纳米比亚要火了!”

  玩点:纳米布沙漠

  纳米布沙漠是纳米比亚最广为人知的景点,位于纳米布诺克鲁夫国家公园内的苏丝斯黎是一片广袤的沙漠,这里的45号沙丘(Dune 45)和大爸爸沙丘(Big Daddy Dune)在很多纳米比亚的风光片中都曾出现。所以,陈柏霖的第一站,也就来到了这里。

  纳米比亚的沙漠呈现的是一片“氧化红”的色彩,随着日照角度的改变,纳米比亚沙漠的颜色在一天中有很多变化,最神奇的时候是黄昏,随着斜阳夕照,沙漠也红得非常妖娆。

  玩点:哈纳斯动物保育基地

  这个动物保育基地是陈柏霖在纳米比亚的下一个目的地,位于纳米比亚首都温得和克周边。最初是一对农场主人为保护他们收养的野生动物而建的,如今已发展成拥有动物保护区、志愿者基地、餐厅、酒店住宿等设施的综合保育基地。在这里,可以一次性看到猎豹、花豹、狮子、野狗、鸵鸟、狞猫、狒狒等野生动物。有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志愿者会在这里做义工,而作为游客,来到这里也可以搭乘游览车去Safari(野外越野看动物),零距离接触野生动物。

  玩点:箭袋树庄园

  节目中比较明显的一个目的地就是箭袋树庄园。这个位于纳米比亚南部的箭袋树庄园是观赏星空的绝佳地点。所谓的箭袋树,是南部非洲干旱少雨的沙漠气候区特有的一种树芦荟,通常单独生长在荒芜的山坡上,只有极少数地区才会看到箭袋树聚集的小型森林。但是,在这个庄园却可以欣赏到成片的箭袋树,这也成为纳米比亚很重要的一个景点。

  游玩贴士:可搭乘南非航空班机由香港前往温得和克,需要在约翰内斯堡转机,不过转接相对方便。当地的烤羚羊肉是特色食物,通常配上当地人爱喝的石榴汁。由于苏丝斯黎红沙漠属于国家公园,严格执行日出开门,日落关门的规定,因此园区内唯一的酒店SOSSUS DUNE LODGE最受欢迎,酒店只有25间客房,长期一房难求,最好提前预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